close

˗ˋˏ 👸🏼🌹🕌🎠 ˎˊ˗ 

喜歡記得收藏『安妮公主花園餐廳』 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

ᵕ̈➙➙➙ ⑅

 

  

  



 已經久聞這家世外桃源餐廳的響亮名聲~位於台中新社區非常有名喔!

 

 今天跟家人一起去踏踏青~吃頓午餐🥣

真的好愜意~天氣也相當好呢!

𓌈

    我們點了香草烤春雞套餐、黑松露牛肝菌野菇燉飯、西西里番茄海鮮義大利麵~


 

  

 有附贈季節濃湯、法式麵包、田園蔬果沙拉、飲品五選一、甜點。


 

 春雞非常軟嫩呢!而且好入味~好好吃!旁邊佐的烤蔬菜也非常美味。

真的很難得去景觀餐廳會讓我們一家人稱讚的餐點,安妮公主花園是第一個!

〰︎ ᐧ༚̮ᐧ

 

 再來是牛肝菌燉飯,滿滿的牛肝菌香味~還有松露的提點,每一口層次極為豐富濃郁!還有起司的香氣~~

𓌈˒˒

 

 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屬於清爽型的義大利麵~但還是富有番茄🍅的酸甜爽口口味~把海鮮的鮮味提點的非常到位喔!


 

 再來我要推薦的是它們的甜點~自制果凍超好吃!我點桂花釀也好好喝~不會太甜~很解膩!


還有冰淇淋味蕾館,來這裡點支冰淇淋悠哉品嘗也不賴🍦不過當天是平日沒有開放~


木製景觀台的另一邊是生態池,帶小朋友來認識大自然生態很棒耶!而且很大片的草地可以自由奔放~很適合親子同遊!


 

 最重要的是聽說它們最近在轉型做歐式婚禮~我看了一下之前婚禮的照片紀錄📝,佈置的真的超像國外的~害我都心動了想說要不要補辦一場!


 

  

 尤其新娘👰的休息室~
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各式各樣的仿真花朵🌺,怎麼拍怎麼美,陽光☀️灑進來的時候,我彷彿來到了法國的某個小鎮~

真的超級無敵夢幻!


如果大家想辦一場世紀婚禮~又不想花大錢,可以考慮安妮公主花園~我問了一下真的是佛系收費,超便宜~

大家可以去詢問看看!


推薦給大家囉~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⁣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⚑"蒐藏♡留言✐ ️☞IG @clovia.food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
安妮公主花園的門票$100/人,可全額折抵園區消費,8歲以下免門票


⺣̤̬ .ᐟ

📪地址: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23號

☎️電話:042593-1567

⏰時間:10:00到19:00(最晚點餐17:30)

♡ ♡ ♡ ¨̮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 #新社 #新社花海 #新社古堡 #新社景點 #新社餐廳 #台中新社 #安妮公主花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