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   ˎˊ˗ 

喜歡記得收藏『佳思優診所|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』 ᑊᑊ ᵕ̈ ᑊᑊ ᵕ̈➙➙➙

 

 

要怎麼有完美的下顎線?『佳思優診所|NEW DOUBLO 新

 

 

最近迷戀上保養~~

聽說這個比以往的拉提儀器都舒適很多喔,以前總是在電波與音波拉提療程中拉扯,他們推薦我直接享受2 in1電音波結合!真的沒什麼感覺,只有特殊的額頭和下顎線比較有感覺而已。

小孩子才選擇~我全都要!電波和音波我都要!打完效果真的超級讚!

 

要怎麼有完美的下顎線?『佳思優診所|NEW DOUBLO 新

 

 

位於非常熱鬧的公益路上轉角,招牌很明確地展現在大家眼前。

 要怎麼有完美的下顎線?『佳思優診所|NEW DOUBLO 新 

 

外觀啊,有點巴洛克古典的感覺。進去就會覺得自己感覺有點像貴婦喔。

 要怎麼有完美的下顎線?『佳思優診所|NEW DOUBLO 新  

要怎麼有完美的下顎線?『佳思優診所|NEW DOUBLO 新

 

一進到佳思優診所,非常光彩明亮,而且裝潢的非常現代,大廳的水晶燈好氣派,

 

 要怎麼有完美的下顎線?『佳思優診所|NEW DOUBLO 新 

 

 

入口的大理石牆面也非常的有質感。

 要怎麼有完美的下顎線?『佳思優診所|NEW DOUBLO 新  

要怎麼有完美的下顎線?『佳思優診所|NEW DOUBLO 新

 

2樓的紫色沙發,有種低調的輕奢感~~

 

要怎麼有完美的下顎線?『佳思優診所|NEW DOUBLO 新

 

 

1樓填寫一些表單的時候,服務人員都相當親切。

 要怎麼有完美的下顎線?『佳思優診所|NEW DOUBLO 新 

 

再來給醫生評估,我的下顎線需要打幾發,醫生非常有耐心的跟我解釋,這台機器呀是新的喔!醫生是李政彣醫師🧑‍⚕️他非常的細心而且帥氣喔!是診所內的天菜呢~

非常仔細的幫我端看和評估。非常專業,而且很令人安心喔!

 

要怎麼有完美的下顎線?『佳思優診所|NEW DOUBLO 新

 

 

NEW DOUBLO新倍提,是音波,也是電波,以專利技術將電波拉皮與音波拉提結合的新型治療方式,更能倍效飽滿提升,改善鬆弛對抗下垂。

它突破傳統音波治療限制、讓緊實創造巔峰、拉提效果加倍。

 

重點是我以往去打過的電波真的很痛🤔痛就算了,效果一般般~~

 要怎麼有完美的下顎線?『佳思優診所|NEW DOUBLO 新  

 

一開始先敷麻藥,護理師很仔細的先幫我清潔臉部還有卸妝,再輕柔的敷上麻藥20分鐘。

 

20分鐘過去了,護理師走進來幫我卸洗掉麻藥~~

 

 要怎麼有完美的下顎線?『佳思優診所|NEW DOUBLO 新  

 

在打的過程中,醫生一直有詢問我的感受也非常輕柔的幫我施打,不斷地會關心我會不會痛啊或者是會不會太燙~

這位醫生真的是非常的棒,我很推薦他!

 

 要怎麼有完美的下顎線?『佳思優診所|NEW DOUBLO 新  

要怎麼有完美的下顎線?『佳思優診所|NEW DOUBLO 新

 

新倍提電音雙波這台機器它結合了電波的電波的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,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!達到全方位的除皺緊膚效果!

 

也有聚焦式超音波將能量(65~75°C)作用在不同的皮膚層,使其產生熱效應,達到拉提效果!

 要怎麼有完美的下顎線?『佳思優診所|NEW DOUBLO 新 

 

真的是實現完美的「緊實」、「澎潤」、「拉提」三合一😊😊

看打了半邊臉的感覺就是不一樣,真的有差!

 

 

要怎麼有完美的下顎線?『佳思優診所|NEW DOUBLO 新

 

 

新倍提NEW DOUBLO具有10種治療深度探頭,包含了6種深度的FL音波拉提探頭,以及4SD電音雙波探頭,治療深度多元~可以依照需求施打~

 

最近我請醫生幫我加強下顎線,真的效果超顯著,而且打一次可以撐一年,真的很超值啊!

 

打完後沒什麼紅腫感受,隔天上妝也不影響~~

 

 要怎麼有完美的下顎線?『佳思優診所|NEW DOUBLO 新  

要怎麼有完美的下顎線?『佳思優診所|NEW DOUBLO 新

 

看著越來越緊緻的臉頰,每天都好開心愉悅~

女人👩🏼就是該寵愛自己!過了一個月以後下顎線完美的展現了他的弧度,真的太喜歡這一台機器了,明年一定要再來施打。

推薦給大家!

要怎麼有完美的下顎線?『佳思優診所|NEW DOUBLO 新 

 

 

這次來打了這台後,過了一個月,臉小了像瘦了兩公斤有,雖然體重沒什麼變,但臉整個很緊緻膨潤了!

還有很多品項可以做!歡迎洽詢他們的服務人員!

位於公益路上真的很方便。

 

 

 

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

𓏭

 

⺣̤̬ .

佳思優整形外科美學診所

 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12

電話:0800-060-111

時間:11:00-20:00(週日店休)

 

官網

FB 

LINE

 

 

 

 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 

#好物分享 #好物推薦 #新品 #新品上市 # #親子 #日常 #媽媽日常 #育兒 #台中美食 #育兒景點

arrow
arrow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