ᵕ̈➙➙➙ ⑅

因為小孩子適逢學齡前了,也該幫他想想最近要多補充一些保健。

我發現了非常棒的產品唷~~

像牛奶般的口嚼錠~可以含也可以咀嚼~

大人小孩吃都很適合!是安心食代|鈣鎂優健~

( ´͈ ᵕ `͈ )

  


吃起來非常香唷!像牛奶🥛一樣~微微的甜,小孩都很喜歡😘不會排斥。

   

   


而且鈣鎂優健是食品技師張邦妮研發的,讓人非常放心,小朋友的成長,交給他們,我很放心!

𓎩𓌉 

   

   


補鈣很重要‼️但非常多人都不知道從何下手~包含我也是!

而且根據統計,台灣96%的民眾鈣質都攝取不足,每天都少413mg,鈣鎂優健一份純鈣量就高達450mg,台灣市售最高,足夠補滿一日所需。

鈣的種類很也重要,化學合成的鈣容易產氣或上廁所卡卡的,海藻鈣是給家人最好的選擇,所以一定要選好鈣給家人吃喔!


難怪以往有時候吃到一些補鈣產品,都會腹部有點脹氣~原來是不太好的成分。


   

 



另外鈣鎂優健產品內還不惜成本加入了天然海洋鎂、維生素D、維生素K CPP,這四大配方輔助鈣質吸收~


  


難怪吃了一陣子後~生長曲線有進步呢!

目前我覺得它算是針對台灣人的體質,市面上最好的補鈣品~好吃又好補充,重點吃了有幫助不會白吃⋯才是最重要的喔!

有時候吃很多保健品,都不知道吃了什麼~~選擇安心食代,我通常都覺得很安心。

而且重點是成份非常單純乾淨,不使用香料、色素化學添加物,成分乾淨~就是對消費者最棒的承諾了!

他們也很有良心的,也不使用無效的充量成份,像是玉米澱粉、麥芽糊精、硬脂酸鎂。


   

 

 

所以有效幫助小朋友輕鬆成長,有效幫助長輩們關節補鈣。

𐂐

所以用到現在我覺得滿喜歡的喔!也紛紛推薦給我周遭的親朋好友了呢!

而且覺得目前是我覺得市面上最棒的產品~推薦大家!

 

鈣鎂優健 

https://rifi.cclcalcium/補鈣專家

加Iine諮詢營養專家 

https://rifi.cc/點擊聯絡

也可以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-200-820 

會有營養師團隊一對一與您討論喔!

⺣̤̬ .ᐟ

♡ ♡ ♡ ¨̮

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 

#好物分享 #好物推薦 #新品 #新品上市 #娘 #親子 #日常 #媽媽日常 #育兒 #台中美食 #育兒景點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