✖️喝酒不開車,未滿18歲請勿飲酒✖️

˶⍤⃝˶ ᝰ✍︎꙳⋆喜歡追一波☞IG @clovia.food

ᵕ̈➙➙➙ ⑅

 

  

 縱使被忙碌充斥,像陀螺一樣的新手媽媽生活😂

對於生活的儀式感還是得有的☺️

在忙碌了一整天後,靜下來,泡了個澡,倒一杯好喝的紅酒🍷

慰勞一下一天的辛勞~~

身心靈都放鬆一下😌


 

  

 這次我來全聯買了法國拉楓莊園「桶裝特級蘇維翁紅酒🍷」

酒精濃度13.5%正好對我的胃口~要微醺不微醺的🤣🤣


 

  

 倒入酒杯後的深紅石榴色澤,好像紅寶石一樣閃耀著♦️入口後,強烈的莓果香,酸酸的~後面來的是紅椒、菸草、還有可可的味道。

不過度酸,也不甜,正是我喜愛的風味~~

 

  

 有點在舌尖丹寧微微澀,入喉滑順,卻不會讓人討厭,反而有種成熟的感覺🎶


 

  

  

 整體很厚實,不單薄~很適合配著起司🧀️或者牛肉類一起品嚐🥩


我平常不是多考究酒類的人~只要能讓我一杯接著一杯的就是好酒🍷🍷


夜深了,晚安😴⭐️

————︎—︎—︎ 🛒🛒—︎—︎—︎—︎—︎—︎ ︎


ᗦ↞◃哪裡買◔.̮◔✧

˚‧º·全聯


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品牌⚑" 𖣰桶裝特級蘇維翁紅酒𖣰


˗ˋˏ ♡ ˎˊ˗

—————— 🛒🛒——————


♡ ♡ ♡ ¨̮
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 #高雄景點 #早餐 #早午餐 #台中景點 #like4like #likeforfollow #photooftheday #instafood #instafashion

#拉楓 #全聯福利中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