❏ 淘寶的運送秘笈寶典,不藏私大公開 ˶⍤⃝˶ ᝰ✍︎꙳⋆喜歡追一波☞IG @clovia.food

ᵕ̈➙➙➙ ⑅

 

 前情提要:辛苦💦大哥幫我裝好🤣腦空不知道🤷🏿‍♀️在哪🤷🏿‍♀️

 

  

 相信現在越來越多人都會用淘寶下單購買產品~~我也是使用了多年的愛好者,說真的,淘寶的很多家電、家具都越來越人性化,而且我覺得有超越台灣的創意!

立式吹風機、洗地機、破壁機~~都是我超想入手的東西!

  

 

  

 這次因為兩地跑,苗栗缺少一個嬰兒圍欄🥲我又買了一個~~什麼都要買兩三份😂


我現在下單都是直接信用卡💳刷卡,給他手續費沒差了~

因為以前都還會藉由中介者,幫我轉換匯率存錢進去,但現在越來越懶😂


 

  

 再來就是等賣家把東西寄到所謂的「集運」那裏,統一出貨到台灣來~


 

  

 我買大型傢俱的時候,都是使用「互聯台灣集運」

它們主打寄送家具~明年搬家應該也會再用他們!


這間主打集運的分類有以下~~

✔方式的話:海運or空運

(本次不提空運)


🚢海運又分了🔍「海運」or「海快」


其實就是照你個人想收到的時間長短和費用去做配比,東西少少的,你想快一點呢~就貴一點!


沒事慢慢等的話,只有大型傢俱要寄送的話、想便宜一點呢~就用「海運」,超便宜!(能運送大型傢俱、大型機器等)


我這次選擇「海快」!(可以運送日常用品等等)


費用來說~~

📍海快:10 塊人民幣/一公斤(日常用品、雜物類)

📝無低消,未🈵️10公斤要18塊人民幣派送費


📍海運: 5.5塊人民幣/一公斤(大型家具類) 📝低消380元人民幣


 

  

 所以我這次淘寶買了圍欄138 塊人民幣加上海運的88塊人民幣=大概一千出頭台幣


應該還是比在台灣任何購物商城買划算一點啦😙

只是在選淘寶店家的時候要選評價和檢驗合格的廠商喔!


這次的集運讓我很安心的原因是因為有line可以隨時詢問,而且幾乎秒回~就連清關進度、配送進度都有跟進,不像有些集運就消失了一樣⋯⋯⋯


它們很有責任感,而且貨品到的時候也包裝的很嚴實仔細,拆開後都依然完好如初,值得推薦的優良集運「互聯台灣集運」

  

————︎—︎—︎ 🛒🛒—︎—︎—︎—︎—︎—︎ ︎


ᗦ↞◃哪裡買◔.̮◔✧

˚‧º· 淘寶賣場:https://shop215291703.world.taobao.com/


▫️最後一張照片有賴可以加賴~


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品牌⚑" 𖣰互聯台灣集運𖣰


˗ˋˏ ♡ ˎˊ˗


—————— 🛒🛒——————


♡ ♡ ♡ ¨̮


#集運 #集運淘寶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 #高雄景點 #早餐 #早午餐 #台中景點 #like4like #likeforfollow #photooftheday #instafood #instafashion #instagood #instadail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