❏ 梅式MIM Salon Taichung ˶⍤⃝˶ ᝰ✍︎꙳⋆喜歡追一波☞IG @clovia.food 

ᵕ̈➙➙➙ ⑅

 

  

 撐了好久~終於等到我的梅根老師店隆重開幕☺️

 

  

  

 頭髮已經布丁🍮好久了😂

等到花兒🌹也謝了的好值得,因為染髮、護髮等級又更高一層了❤️

來這裡由裡到外~~全是身心靈的改造和放鬆😌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因為超級美的!處處是打卡點(外面的小花園想直接搬回家😍😍

說是全台中最美髮廊💈真的是不為過➰


尤其我只是跟梅根老師說

 

  

 嗚嗚我真的顧娃沒什麼時間,可以幫我染個不用顧它、不用補色洗髮精、也可以不顯黃的顏色嗎~然後又要棕棕奶奶灰灰紫紫。


 

  

 然後梅根又變魔術了✔️✔️

IG @mim.megan.okay 


 

  

  

 染了之後梅根神手幫我做了梅式蘊光護髮~頭髮像鍍了一層膜,非常光亮閃爍🧚🏻‍♀️🧚🏻‍♀️

髮型好像重生了一樣❤️


開新店好辛苦,不過看梅老師忙到沒時間吃飯,既心疼又為他感到開心😃

能實現自己的一個目標真不簡單~

   

 

年前有88折

快一起找好朋友👭去變漂亮!


————︎—︎—︎ 🛒🛒—︎—︎—︎—︎—︎—︎ ︎

▫️店家:MIM salon Taichung

▫️電話:04-3701-3014

▫️時間:AM11:00~PM7:00

▫️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二路二段151號

▫️line:@whg5417r


˗ˋˏ ♡ ˎˊ˗


—————— 🛒🛒——————


♡ ♡ ♡ ¨̮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 #高雄景點 #早餐 #早午餐 #台中景點 #like4like #likeforfollow #photooftheday #instafood #instafashion #instagood #instadail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