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 #娜比抽獎中 

( ⸝⸝⸝⁼̴́◡⁼̴̀⸝⸝⸝)

IG #文末抽獎 .ᐟ.ᐟ

❏ SYUANYAN軒研植萃精油洗護系列 ˶⍤⃝˶ ᝰ✍️꙳⋆喜歡追一波☞IG @clovia.food  

ᵕ̈➙➙➙ ⑅

 

  

 長期下來的染髮~其實就是還是會讓頭皮稍稍敏感一點,我這次跟朋友聊天聊到~介紹了我這款

〰️SYUANYAN軒研植萃精油洗護系列〰️

尤其冬天更要慎選洗髮、沐浴產品,對於保濕很重要的🎵❤️

 

  

 我洗了一陣子以後覺得頭皮舒緩了不少,效果相當不錯✔️

改善了產後落髮和頭皮敏感的問題~覺得髮根也變強壯了💪🏻

   

 

▫️軒研植萃控油淨化精油洗髮精

▫️軒研植萃保濕修護精油洗髮精

▫️軒研摩洛哥堅果油修護潤髮膜


 

 第一款控油淨化系列,使用三胜肽及六胜肽,加強頭皮防禦力!


而且無矽靈添加,嚴選日本健髮專利「桑白皮萃取」🎵 。螺旋藻的添加,能有效調理頭皮油水平衡,溫和清潔毛髮頭皮和預防頭皮異味產生❤️


而且有淡淡的有機柳蘭香味啦!(大愛)


第二款保濕修復洗髮精,針對染燙後受損髮質,可以加強改善毛躁受損髮質~


也有三胜肽及六胜肽,加強頭皮的防禦力。

 

淡淡的有機古布阿蘇果香味❤️


蘆薈添加能夠保濕維持頭髮所需水分~

有機摩洛果油,維他命B5及有機銀杏可以滋養受損髮絲修護髮尾,維持頭髮光澤,不會輕易毛躁起來~


 

  

 第三款摩洛哥堅果油髮膜~我會最後使用,針對染燙髮質設計,特別添加了維他命B5喔!

跟第二款洗髮精的成分很像,我通常會停留5分鐘左右~然後就能沖掉啦!非常柔順好摸🎵🎵


三款的香味我都真的!大愛大愛!超像我去峇里島作spa的香味~複合精油的味道☺️超級舒服到~

洗完隔天都感覺很清爽,頭皮也不會因為乾燥而癢癢的👏🏻👏🏻

髮尾更柔順~可以當背殺喔💕💕🥰🥰


—————— 🛒🛒——————


 🔆哪裡買🔆

網址:https://www.syuanyan.com.tw/


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品牌⚑" 𖣰syuanyan軒研國際𖣰

 

˗ˋˏ ♡ ˎˊ˗

 

—————— 🛒🛒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

 

♡ ♡ ♡ ¨̮
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 #高雄景點 #早餐 #早午餐 #台中景點 #like4like #likeforfollow #photooftheday #instafood #instafashion #instagood #instadail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