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前10大燒肉『KoDō和牛燒肉』 🐂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喜歡就按讚⚑"蒐藏♡留言✐ ️☞IG @clovia.food  

ᵕ̈➙➙➙ ⑅

 

  

  

 每次總有一些節日讓老公散財一下˶‾᷄ꈊ‾᷅˵這次老公選了台中前幾名有名的燒肉帶我來吃吃!

本來就是口袋名單😍


門口非常樸實無華~就是一堆透明冰櫃,告訴大家,我放一堆肉😆😆一塊塊的和牛~彷彿說著:「快來吃我啊~~~」(我好邪惡喔!


不過餐中氛圍算是緊湊的喔,不太像悠閒的吃飯,雖說有桌邊服務,但我覺得人來人往有點擁擠和緊繃➰可能跟店內音樂也有關 但我更喜歡 #締藏和牛燒肉 這種包廂式的輕鬆感🌟


但KoDō肉質我覺得已經不錯了呢!不用思考太多,點雙人A套餐2999就好了!一口氣吃到美國和牛、日本和牛、伊比利豬。


 

  

 清燉牛板筋先開開胃~很清爽的薑絲甜味,有台南牛肉湯的風格!沙拉🥗也很爽口~


 

 招牌和牛拌麵佐太陽鴨蛋,如果兩個小鳥胃的建議別點,超多,也吃不完,外帶後賊難吃~(我會不會太真實😂可以朝更精緻的主食著手,雖然現場真的很好吃啦!
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美國和牛SRF金牌特選霜降、冷藏美國安格斯牛小排厚切 ,緊接著,A5的日本🇯🇵冷藏霜降和牛和A5的日本雪花和牛登場,


肉質柔軟無比~日本的和牛一下就融化在嘴巴舌尖上,好像充滿油脂的魚腹肉,超級美味~

安格斯牛小排是屬於有嚼勁的肉質,油花、筋都處理得非常理想!我也很喜歡喔!


再來有一堆伊比利梅花豬厚切、健康雞腿肉、霜降豚薄切、椒鹽無骨肩頸肌肉,飽到天靈蓋了!


 

  

  

 我還加點了厚切牛舌~彈彈的很像在跟我喇機😍好喜歡的口感啊...不過真的太多,不用加點,真是太看的起自己的小鳥胃!🤭🤭


✐.ɴɪᴄᴇ ᴅᴀʏ 〰


————︎—︎—︎ 🛒🛒—︎—︎—︎—︎—︎—︎ ︎


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品牌⚑" 𖣰KoDō和牛燒肉𖣰

 

˗ˋˏ ♡ ˎˊ˗

 

—————— 🛒🛒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

 

♡ ♡ ♡ ¨̮


 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 #高雄景點 #早餐 #早午餐 #台中景點 #like4like #likeforfollow #photooftheday #instafood #instafashion #instagood #instadaily

arrow
arrow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