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 🥟 ˎˊ˗ 

好好吃Hao Hao Chi『純手工大餛飩』

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喜歡就按讚⚑"蒐藏♡留言✐ ️☞IG @clovia.food  

ᵕ̈➙➙➙ ⑅

 

  

  

 我真的找到心目中太完美巨大餛飩𓌈完全不像冷凍過的,像剛包好的一樣新鮮多汁、柔嫩無比!

〰︎ ᐧ༚̮ᐧ˒˒


 

 配上以黃金麵種的麵皮,師傅獨創手工包製,鮮味十足不膩口;

真的是好好吃三訣:皮薄、肉鮮、湯清!


 

  

 我買了

▫️鮮肉大餛飩

▫️菜肉大餛飩

▫️鮮蝦紅油抄手

▫️小龍湯包(附蒸籠紙)

⸝⸝⸝⁰⃚⃙̴ ༝ ⁰⃚⃙̴


 

  

  

 真的肉香十足~~每一包都有紫菜和榨菜可以提鮮~~而且超級巨大,是完全純手工,嚴選台灣冷藏豬肉,吃不出豬騷味,這真的無比重要‼️

如果我吃到豬騷味,再大的牌子必定變成我的黑名單😅

並且有食品SGS認證,也能黑貓宅配寄送哦!


 

  

 尤其鮮蝦紅油抄手,附贈的醬料真的有夠好吃😋,酸香辣~又不會太辣,位於舌尖剛剛好的麻麻辣辣的,完全可以接受!鮮蝦很大隻,每一口都很飽滿很滿足!


 

 小龍湯包很方便呢!只要蒸15分鐘就有完整的一餐,而且又貼心的附贈蒸籠紙。我會買在家裡囤貨,方便沒時間的時候就解決一餐,內餡也很豐富,屬於皮比較厚實有份量的~


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看,真的很好吃😘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
𓏭

好好吃Hao Hao Chi


@haohaochi_tw


♡ ♡ ♡ ¨̮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#好好吃大餛飩 #台灣美食#餛飩 #冷凍餛飩 #冷凍宅配  #宅配美食#宅配 #taiwan #taipeifood #團購美食 #popyummy台北 #湯包 #紅油抄手 #在家吃飯 #台灣小吃 #小吃 #高雄小吃 #台中小吃 #台北小吃 #花蓮小吃 #苗栗小吃 #彰化小吃 #台南小吃 #屏東美食 #屏東小吃 #instagr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