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 🫙 ˎˊ˗ 

來收藏補足一日所需的『LODES

天然鈣|倍固膠囊』 ᑊᑊ ᵕ̈ ᑊᑊ

ᵕ̈➙➙➙

 

  

 我以前不懂鈣的重要性〰︎ ༚̮懷孕🤰的時候才知道鈣對我們非常重要~尤其我那時候也要珍惜寶寶還在肚子裡的時候,

給寶寶👶🏻補充他全方位需要的鈣𓌈˒˒


 

  

 所以我慎選鈣的補充成份,而且加上我以前超愛喝咖啡的、平常又常常外食,吃進去的鈉含量很多~這些都會或多或少影響鈣的攝取,也容易脫鈣。𖤐


 

  

 我選擇了『LODES天然鈣|倍|||囊』𓌈它是美國空運來台珠貝 ̤̮ ̤̫ ̤̥ 天然非化學合成最安心,而且符合ISO22000HACCP國際食安標準生產製造。

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。

所以食用非常安心喔!


 

 一罐30/11顆補足你所缺的鈣,鈣含量高達40%的保證❗️

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,富含維生素D3增進鈣吸收🧽這很重要喔~D3就是幫助更快吸收的重要因子!


你知道嗎?每個成人每日所需鈣質大約1000毫克,但我們平日攝取量大約只有500毫克,每天差一半以上,到了老年,你就可想而知你的膝蓋、關節等等的問題一定會慢慢浮現了!


 

 因為你不可能每天喝500ml的豆漿、或者吃200克的髮菜、或者吃一公斤的雞蛋🥚,等等不可能,就造成了補充鈣質的不容易~沒關係,你遇到了『LODES天然鈣|倍|||囊』,可以很安心的交給它,每天吃一顆就可以𖤐


這種一定要持之以恆吃喔👌👌😃😃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"蒐藏留言IG @clovia.food 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
LODES

⺣̤̬ .

🔗https://www.lodes.com.tw/

♡ ♡ ♡ ¨̮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