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 💆🏼 ˎˊ˗ 

來收藏讓你桑一下的『養筋蓄銳台中旗艦店』 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

ᵕ̈➙➙➙ 

   

 

 早就聽聞撥筋堂的厲害👍🏻傳統整復推拿按摩舒壓〰︎ ᐧ༚̮ᐧ𓌈˒˒ 『養筋蓄銳台中旗艦店』 是它新的旗下子品牌,是放鬆為主的指壓、油壓、腳底🦶🏼按摩。


 

 𖤐一開始進去就用新穎的自動售票機機器購買卷(但要先預約時間喔)價格部分非常公開透明~

旁邊還有烘乾鞋子的機器,很貼心🥹

然後到了後面換衣服,衣服是絲綢緞面材質的,相當細緻柔軟,


 

 換完衣服,開始躺在個人可調整大沙發上跑足浴,有很多種口味,我這次選了薰衣草好放鬆~~淡雅的味道開啟了美好的按摩時光,

 

 後院也有些造景🥰讓人心曠神怡~另付牛蒡迎賓茶可以喝,旁邊還有消毒過後的眼罩可供使用,整體非常貼心,想瞇著眼閉目養神也不會刺眼。


我給女師傅按,力道也是非常到位~先按肩頸、頭部的穴位等等放鬆😌一下。都按到我真正痠痛的點,很厲害。

後面才真正開始按腳底🦶🏼

但尤其腳趾真的超級有感覺,我的天🤦🏼‍♀️我的肩頸真的問題很多,連動到腳趾,讓我直呼請她手下留情🤣🤣(其實是我耐受度太弱😅😅)

 

 在按的過程中師傅也會很貼心的問我力道可否等等,雖然中間有酸麻痛感,但按完後真的腿部輕鬆很多~很像踩在雲端☁️喔~輕飄飄的。


 

  

 後來上二樓開始油壓,整個手法脈絡我覺得相當專業,真不愧是專業整復的子品牌,有一定的水準,是感受到專業的,整體針對經絡去滑動按壓~用不同的手技刺激穴位~

去按之前真的肩頸緊到頭很痛,按完瞬間全部煙消雲散~舒緩了肩頸的緊繃,真的好棒喔!


 

 我真的超愛油壓的😊😊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⁣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⚑"蒐藏♡留言✐ ️☞IG @clovia.food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
養筋蓄銳台中旗艦店


⺣̤̬ .ᐟ\u2028

✔️電話:0277287887\u2028✔️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63號\u2028✔️營業時間:12:00-02:00(實際營業時間依官方公告為主)


♡ ♡ ♡ ¨̮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 #撥筋 #撥筋堂 #台中按摩 #台中按摩spa #台中按摩推薦 #按摩 #按摩舒壓 #spa #台中按摩店 #按摩推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