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🌺 ˎˊ˗ 

來收藏墾丁知名民宿『迷路系列|迷路為了看花 緩民宿💐』 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

ᵕ̈➙➙➙ ⑅

 

  

  

 上個月去了墾丁〰︎ ᐧ༚̮ᐧ𓌈˒˒本來在agoda上面這間全滿,訂不到,但晚上突然釋出一間~我立馬手刀下訂。


 

  

 去墾丁的第一晚就是住『迷路為了看花💐』一走進去前庭花園,真的感受到放鬆的氛圍了~~

這家是迷路小章魚的旗下民宿喔!

真的很紅~旺季超難訂到!


 

  

  

 接待的大廳,是可以喝下午茶☕️和吃早餐的地方~~優閒的喝咖啡和奶茶🥤真的很舒適!


 

  

  

 陽光灑進來的午後~真的好舒服😌冷氣涼涼的,愜意的看著窗外的綠意美景


 

 二樓的樓中樓也很多書籍,住這裡的旅客🧳可以使用喔🌺🌺


 

  

 我這次只搶到「青鳥艾摩爾」

雖然很特別的是一開門就是浴室🛀但真的不影響我想在充滿綠意美景的山上泡澡🛀的意願😆

出來度假一定要泡泡泡浴啊🧼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室內偏小,不過很溫馨喔!還有淡淡的薰香精油~~

 

  

  

 整體好休閒~隔天也附贈了無菜單料理的早餐🥣,而且鵝子也準備一份❤️❤️好貼心𖤐
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室外有個可愛的吊床和戲水泳池,很適合拍美照🥹🥹


但我那天懶得下水了~沒用到泳池🤣🤣


 

 我最喜歡的是泳池旁的吊床,看著藍天白雲碧海~好像一切的憂慮煩惱都消失了🥰🥰🌺🌺💐💐

海的顏色好藍好藍⋯⋯⋯

𓌈ꪔ̤̮ ꪔ̤̫ ꪔ̤̥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⁣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⚑"蒐藏♡留言✐ ️☞IG @clovia.food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迷路系列

⺣̤̬ .ᐟ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樹林路58 號


♡ ♡ ♡ ¨̮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 #墾丁住宿 #墾丁民宿 #墾丁 #墾丁景點 #墾丁美食 #墾丁包棟民宿 #墾丁大街 #墾丁景點推薦 #墾丁美食 #墾丁美食推薦 #墾丁秘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