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˗ˋˏ🦕 ˎˊ˗ 

來收藏暑假遛小孩好去處『侏羅紀X恐龍3.0展_台中站』 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

ᵕ̈➙➙➙ ⑅

 

  

 最強恐龍展 侏羅紀x恐龍3.0 全台巡迴第三站前進台中 !!哇娃娃〰︎ ᐧ༚̮ᐧ暑假要到了𓌈˒˒每天都在想要去哪裡遛娃~~才剛看完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,整個陷入恐龍🦖宇宙不能自拔🥹🥹𖤐

結果居然來了恐龍展🦕我怎麼能錯過呢!


 

  

  

 剛走進去我就瘋掉了,我以為我來到侏羅紀公園😍😍滿滿的恐龍在我週遭~超多可愛的腕龍的啦!

而且還有我最喜歡的暴龍🦖


 

 真的超多亮點的

𖤐最受歡迎!!!等比例超逼真迅猛龍偶裝見面會!

 

 15:00一到還有表演,小孩子紛紛上前摸超逼真迅猛龍\u2028

 

 𖤐全台首創近距離接觸腕龍群體生活,一堆腕龍圍繞你的感覺,絕對此生沒體驗過😗😗\u2028

𖤐全新首度亮相雙脊龍,瞧牠抖動巨大頸傘🌪超帥氣的啊!


\u2028𖤐王者再臨⚡️首次三隻巨大暴龍齊聚現身,我看到暴龍就有種親切感~~可能侏羅紀世界裡面暴龍🦖都很強大吧😝😝


 

 \u2028𖤐全新改版迅猛龍大軍埋伏,拿起狙擊槍衝出突圍🔫 拿著槍射啊射的!好好玩~\u2028

𖤐翼龍、甲龍、腕龍、迅猛龍互動體驗超好玩𓌈ꪔ̤̮ ꪔ̤̫ ꪔ̤̥還可以裝上翅膀飛翔看看


 

 超級適合親子同樂的展覽,而且真的比我想像的要逼真,根本就忘了我在台中,以為我跑到亞馬遜森林裡了啦!

好喜歡這次的展覽,推薦給各位朋友~~~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⁣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⚑"蒐藏♡留言✐ ️☞IG @clovia.food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
@khamtw


✔️展期:7/8(五)-9/11(日) ,週一至週日10:00-17:00


✔️地點:台中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 國際展演館(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)


⺣̤̬ .ᐟ


♡ ♡ ♡ ¨̮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#最強恐龍展 #侏羅紀恐龍 #台中恐龍展 #迅猛龍見面會 #親子活動
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 #恐龍 #侏羅紀世界 #侏羅紀 #侏羅紀公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