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 👕ˎˊ˗ 

來收藏好穿時尚的『極Extrême MIT有機棉服飾』 ᑊᑊ ᵕ̈ ᑊᑊ

ᵕ̈➙➙➙

 

  

 我最近挖到一家超好看的設計寬T,平常有時候就很喜歡穿Over size的衣服,覺得很好搭配而且很舒服,尤其黑色更是我的首選,也是買給老公都會挑的顏色~〰︎ ༚̮𓌈˒˒


 

  

  

 Extreme是喜歡創作結合東西方的元素,天馬行空不受限制浪漫的生活美學~


 

  

 𖤐穿上舒適柔軟,不扎身體,非常親膚耶,果然是有機棉花製成,質感就是不一樣,

而且寬T的袖長,可以遮手臂~也可以修飾肩寬,很適合微微肉肉女的穿搭。

小個子女生也可以搭個超短褲,球鞋,就很顯瘦、顯高,看起來完全不知道多高👟👟

 

  

 像我才158但我很喜歡穿one piece懶人穿搭術,韓國🇰🇷日本🇯🇵都很流行這樣穿,簡約時髦!


 

  

 一件是巴黎鐵塔🗼加上馬卡龍的圖案,馬卡龍鮮豔的圖案在黑色中間特別突出,超可愛!

 

 一件是木框眼鏡裡面藏著字,也很潮流感~

 

  

 最後一件印象深刻,ㄧ位性感裸身女子、冷眼看鏡頭,好像在說:看什麼😂😂


尤其戴上帽子🧢遮陽又好看,改天要再來多買幾件了!

̤̮ ̤̫ ̤̥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"蒐藏留言IG @clovia.food 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
@lamodextreme


⺣̤̬ .

🔗網址:www.lamodextreme.com.tw

♡ ♡ ♡ ¨̮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
#lamodextreme #OOTD #原創設計 #有機棉 #台灣製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