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開團

˗ˋˏ 🍲 ˎˊ˗ 

 來收藏小廚房裡面的魔幻逸品『one-meter|智慧微電腦萬用壓力料理鍋 ONJ-3011S』 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 ᵕ̈➙➙➙ ⑅

 

  

 至從有了小孩,我開伙的次數比我還沒生之前多了10倍多〰︎ ᐧ༚̮ᐧ𓌈˒˒幾乎每天都會下廚,而且還要想變化菜色,讓家人吃的開心又健康。


 

  

 這時候廚具和家電就很重要啦‼️要怎麼快速的煮出一桌好料理呢~我買了這台『one-meter|智慧微電腦萬用壓力料理鍋 ONJ-3011S』 再加上其它的氣炸鍋、電鍋,就能多管齊下,一次出超多料理。


『one-meter|智慧微電腦萬用壓力料理鍋』可以煮很多東西喔!一鍋精通多種美味,而且還是日本🇯🇵大金不沾鍋塗層內鍋,操作很簡單便捷~一用就上手,還可以預定時間煮白飯!


最厲害的是白飯只要8分鐘🍚超快的,為什麼呢?它高壓密封➕多重安全保護,迅速加壓在內,讓食物可以很快的變熟。

而且因為大金內鍋,導熱也非常快速喔~~


 

 它完全融合傳統壓力鍋和電鍋及慢燉鍋的功能,可謂是超多功能的鍋,而且輕便好用,內鍋又好清理。操作簡單便捷,輕輕一按

 

 ,就享有 蒸/煮/燉/燜/煲,一機多功能🍲🍲


 

  

 我愛做的紅燒肉、傳統肉燥、蔥燒雞腿🍗,都只要15分鐘就能軟爛上桌,骨頭都超好脫落了~

而且入味到不行!全家人都愛自❤️慘了!


 

  

 強力密封加壓烹飪,保持食物鮮度,鎖住營養不流失,而且省時,鎖住營養與溫度~~


靈活多變的設定,可依據不同口味喜好,調整烹煮時間,加減時間。以一分鐘為單位,很簡單設定喔!

可以煮

✔️米飯 ✔️糙米 ✔️煮粥

✔️煲湯 ✔️肉類 ✔️魚類

✔️蒸煮 ✔️燉鹵 ✔️豆類

✔️蔬菜

隨時自訂創意料埋,豐富你我的生活ꪔ̤̮ ꪔ̤̫ ꪔ̤̥


 

 𖤐擁有它,我真的更愛下廚了,不誇張~超快的加上備料可以半小時做出好料理,誰不心動呢!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⁣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⚑"蒐藏♡留言✐ ️☞IG @clovia.food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
one-meter

⺣̤̬ .ᐟ


🔗 料理鍋:

https://youfulife.1shop.tw/m8qrqu

♡ ♡ ♡ ¨̮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 #壓力鍋 #萬用鍋 #萬用鍋料理 #萬用鍋食譜 #日本大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