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 🥛ˎˊ˗ 
來收藏養顏美容的必備『O卡桑|白木耳飲系列』 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
ᵕ̈➙➙➙ ⑅
   

  

 超好喝的白木耳飲我一定要推薦給你們喝看看,當早餐🥣下午茶
都好喝ꪔ̤̮ ꪔ̤̫ ꪔ̤̥

我平常最喜歡自己煮白木耳來吃,但怎麼煮都煮不出這樣香甜軟糯~綿密細緻的滑順口感,果然火候還是要有真功夫才行!

平常因為喜愛保養,白木耳飲確實是很好的保養聖品哦!富含的多醣體,能養顏美容,強健體力,是非常天然營養價值又高的食物。

   

零顆粒木耳露由來。因為創辦
人是血管瘤患者,是顏面傷殘者,小時候嘴唇時常開刀,嘴唇常常會潰爛1-2個月,無法正常進食,只能吃流質的食物,媽媽為了給孩子補充營養;把木耳熬得這麼細緻,用針管的方式餵食給孩子。長大後創業,也為何品牌名叫O卡桑,因為一切都是源自於母親對孩子的愛。桑大哥有個理念就是,我不吃的我不會賣

這次購買了三款口味~
𖤐『蜂蜜檸檬-白木耳飲』
𖤐『紅棗-白木耳飲』
𖤐『蔓越莓-白木耳飲』

每一款我都好喜歡💕尤其不甜膩的口味,更深得我心,感覺更健康!

 

  

  #蜂蜜檸檬白木耳飲🍋裡面放了白木耳、珊瑚草、台灣龍眼蜜、檸檬🍋難怪更清爽,因為有珊瑚草,珊瑚草也是富含膠原蛋白、酵素、水溶性纖維質,對人體也是非常好的食物!喝起來酸酸甜甜,不會像市面上的一些檸檬飲品,喝起來會有苦澀感,夏天喝很清爽開胃〰︎ ᐧ༚̮ᐧ

 

  

 #紅棗白木耳飲裡面有白木耳跟紅棗,是無糖款,喝了感覺超沒有負擔,很適合每天喝,雖然是無糖的,但喝起來可以感覺到淡淡的天然紅棗香氣。尤其紅棗可以補氣色,是屬溫補,不管什麼樣的人都很適合~真的很棒呢!喝了幾天氣色都變好了
𓌈𓌈˒˒

 

  

 #蔓越莓白木耳飲 裡面有白木耳、紅冰糖、新鮮蔓越莓,非常適合女性哦!含有花青素~還有維他命C,女生真的要多補充蔓越莓的花青素來做保養~

食材與小農合作,而且是採用獨家壓力技術熬煮木耳使木耳膠質100%釋放慢熬到0顆粒,不像一般熬好打碎~過程完全不同,還是首家摘星比利時 #ITQI食品界的米其林 (頂級風味大獎)木耳露品牌,讓世界看到來自台灣的木耳露,真的很優秀哦!

會知道他們,也是因為從電視上有看過介紹老闆故事的影片,三立、東森、民視、TVBS、壹新聞、年代、非凡、華視,多家電視媒體都有報導、推薦過他們~而且所有產品完全是由合法食品工廠製造,也通過了國際A.A100%無添加的驗證,在選購O卡桑產品時非常安心!

 

 放入冷藏開瓶後直接飲用,或者冬天適合熱飲,電鍋爐、微波爐加熱哦!
我自己最愛加上牛奶🥛濃濃奶香好順口~
而且還能可煮濃湯、咖哩,代替勾芡,更健康!更養生!

一起來喝喝看吧😋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⁣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⚑"蒐藏♡留言✐ ️☞IG @clovia.food 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𓏭

⺣̤̬ .ᐟ
官網首次註冊會員,就送100元的購物金唷!
連結的組合4瓶就可以免運,一起來體驗看吧😋
🔗網址:https://okasang.tw/K0z2c 
🔗實體通路:https://okasang.tw/實體通路購買
🔗官方Line:https://okasang.tw/線上專人客服
🔗致電暸解:06-2028788
♡ ♡ ♡ ¨̮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
#O卡桑 #源自母愛 #喝護最愛 
#原型食物飲品 
#首創零顆粒木耳露 #首家摘星ITQI木耳露品牌
#通過AA百分百無添加驗證 
#黑木耳露推薦 #白木耳飲推薦 
#全聯木耳飲推薦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