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🛏️ˎˊ˗ 

來收藏超級好躺的『德瑞克名床』 ᑊᑊ ᵕ̈ ᑊᑊ

ᵕ̈➙➙➙

 

  

  

如果說你怎麼睡也睡不飽,整天腰痠背痛的,可能是因為你沒有找到一個好床墊,適合你的床墊。

為什麼說床墊如此重要呢!因為你ㄧ天在上面的時間非常多啊!我網路爬文了很久,發現~

德瑞克名床就是以德國工藝精神為標竿,針對亞洲氣候、睡眠型態、身高體型,為各族群開發適合的睡眠用品。

 

 希望每個人在床墊上面睡覺,成為放鬆身心的回復時光,精神飽滿迎接明天。

 

 

 所以說快搬新家了,我想來試試看它們的床墊是不是真的好評這麼多,果然一躺真的讓我大驚艷❤️̤̮ ̤̫ ̤̥

 

 

 剛好回婆家苗栗,我就來到這家屬於較新的門市體驗一下,德瑞克名床的苗栗頭份店,

一進門光線很明亮溫馨,而且服務人員相當親切和專業,對於床墊到枕頭的知識都非常明白~親自介紹了三款我蠻需要而且熱銷的床墊喔!

而且還跟我說有免運到家服務、

高達15年的保固耶!舊床直接回收服務,超級便利。最重要享有分期0利率☺️☺️買床沒壓力!

 

 

  

  

 1⃣️第一款是「樂活健康床墊」,它屬於乾爽簡潔的床墊,人員說它在所有床墊內屬於偏硬的床墊,能夠溫柔托覆腰部,如果家中長輩習慣躺硬床,這款非常適合~

 

 

 因為採蜂巢式獨立筒緊密結構,硬實支撐脊椎,獨立受壓安穩熟睡,而且因為是獨立筒個別下沉,躺旁邊也不會打擾安穩熟睡。

 

 

 擁有厚10cm舒適層,蓬鬆柔軟貼合身形放鬆,而且是天然乳膠柔彈撐托呵護腰部肌肉。還是有Q彈的成分在~

 

 

 還可以調溫喔!排濕抗菌,整晚享受乾爽潔淨,採用100%石墨烯面紗,是非常優異的調溫排濕能力,還有遠紅外線合格😁

 

躺了躺,我應該會買給我爸媽躺~過年前幫他們換一下,因為真的蠻舒服的!

 

 

  

 2⃣️第二款是「安心寶貝床墊」能夠抑制塵蟎環境,讓脊椎好好生長,真的很適合我家寶寶,剛好次臥也在挑選床墊,這款我有點一見鍾情💘服務人員也說這款有小孩的家庭很常買喔!是熱賣款

〰︎ ༚̮因為小朋友的皮膚柔嫩,最怕灰塵和塵蟎了,前陣子如果氣候過於潮濕,我家寶寶就被咬好幾個包,我真的超級心疼!

除濕設備都要一直開著!

 

  

  

 山寧泰的防蟎表布,實驗報告證實能減少塵蟎100%真的相當厲害啊!直接驅離塵蟎~

 

 

 而且床墊內有天然乳膠,成分有橡樹蛋白可以抑制塵蟎生長。可謂雙重防護!𖤐

 

 

 這款屬於偏硬躺感,下沈幅度很小,可以讓脊椎自然平直生長~

𓌈˒˒對於小孩脊椎發育很重要‼️

 

因為孩童的睡眠時間比較長,大約9-11小時,所以制菌防護更重要❗️ 山寧泰實測制菌率高達99.9%非常讓我們家長安心啊!

 

這款真的要買啦!

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

  

 3⃣️第三款是我自己偏愛的~~「極致雲端床墊」號稱彷若輕柔雲端,四周安靜無聲,給你極致的柔軟體驗,3層輕柔包覆工藝,彷若躺入雲端即可進入甜睡模式❤️

 

 

  

 而且厚10cm舒適層,輕柔蓬鬆躺下瞬間釋壓。

其中有厚達5公分天然乳膠墊柔彈包覆全身放鬆。1.2mm彈簧線徑調細40%舒壓支撐~彈性真的與眾不同!

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共有1824顆3倍獨立筒,柔韌亦能平衡支撐,1824顆柔韌獨立筒,數量增加3倍緊密貼合身形,穩定撐托臀部,提供整晚熟睡的平衡支撐力。

 

柔韌平衡3倍獨立筒3倍受壓點 3倍隔絕同睡者干擾,因為獨立筒彈簧個別下沉,隔絕同睡者干擾。是直接改善熟睡度的關鍵!

 

 

  

 這款亦柔軟亦彈韌,真的讓人愛不釋手~我一躺就覺得應該是要這個了,超級喜歡的啦!

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門市還有多款床組、床墊、枕頭等等可以挑選,大家可以去各縣市24間門市參觀選購喔!

 

 

  

  

 床墊可以回家拆袋睡10 10天之內都可以聯繫德瑞克,他們有提供換貨服務,如果不滿意想要退錢也可以,非常令人安心!

 

台灣本島免運費 ,而且沒有電梯也沒關係,高樓層也不加價唷!超大心啊~

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"蒐藏留言IG @clovia.food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 

⺣̤̬ .

🔗 德瑞克官網

🔗門市: 德瑞克門市

🔗樂活健康床墊

🔗安心寶貝床墊

🔗 Cookuru瞬冰涼感床墊

🔗頂級馬毛床墊

🔗極致雲端床墊

♡ ♡ ♡ ¨̮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 

 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