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 🧖🏼‍♀️ˎˊ˗ 

來收藏超保濕的『EDN茵蝶|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➕玻尿酸彈潤水凝精華』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ᵕ̈➙➙➙ ⑅

 

 

  

 每到換季我的皮膚真的都在給我抗議,不是乾燥脫皮,就是冒粉刺痘痘,好煩喔!

 

 

  

 這時候就要趕快敷上我的救急法寶來安撫一下我不穩定的肌膚~~先做好喝飽水、幫助肌膚提升保水度,因為啊!當肌膚喝到足夠的水、減少乾燥脱屑的困擾,肌膚問題自然就會減緩了!

 

 貴婦頂級保養『#EDN茵蝶|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

玻尿酸彈潤水凝精華』能對於肌膚修復保濕,在日常保養上幫助肌膚即時補水💦

,非常好用!

 

在遇到肌膚不穩定的時候,更要趕快用這系列來補強~~

 

 

  

 『EDN茵蝶|#玻尿酸彈潤水凝精華』屬於清爽水潤感的精華,很好抹勻,抹開後不會有黏膩感。

 

 

 成份裡加入了玻尿酸胜肽、海洋保濕因子、專利小分子玻尿酸,可以形成保濕防護網,幫助肌膚導水保水,釋放膨彈水潤!

 

 

  

 這支精華安瓶有股淡淡的清香味道,擦起來很舒適,我會用於全臉或者局部加強~

 

 玻尿酸彈潤水凝精華的質地輕盈好吸收,推薦會怕保養品黏膩不舒適的人一定要試試!超細緻!

 

『EDN茵蝶|#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』內含30ml的保養精華,充足的精華液還可以用來保養脖子或手腳!。

 

 

 攤開後是微厚的面膜布,吸飽了精華液。

敷後的水嫩Q彈感,真的是擦化妝水、乳液,無法比擬的,因為面膜含有「專利水解玻尿酸、B-葡聚醣」,可以深層滲透肌膚、快速補水💦


還有「專利高分子玻尿酸澎潤劑」,能夠增加肌膚含水量。

再加上「大分子玻尿酸、鎖水磁石」,強韌肌膚屏障,封鎖住水分。

所以敷後才能如此透亮光彩~~

女人啊!還是得靠面膜維生啊~

 

每個女藝人都幾乎天天敷面膜,妳還不跟上嗎?

𓌈˒˒

了解更多EDN茵蝶 @ednucare 品牌資訊可以到 

🔗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enviedeneuf.com.tw/

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⁣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⚑"蒐藏♡留言✐ ️☞IG @clovia.food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 ⁣

 

#茵蝶 #EDN #envie_de_neuf #貴婦級御用品 #臉部保養 #保濕推薦

#面膜推薦 #精華安瓶 #安瓶 #玻尿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