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 🥛 ˎˊ˗ 

喜歡記得收藏『卡蘿琳消化益生菌』 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

ᵕ̈➙➙➙ ⑅

   

 

𓌈

想到怎麼開始吃這家益生菌的~

我家寶貝滿一歲快兩個月的時候,開始陸續想給他吃一些跟我們差不多的食物,也就是固體為主的食物。

但我家寶貝都不賞臉,而且胃口、食慾都不是很好,

我上網爬了文,很多廣大網友媽媽都推薦它們家『卡蘿琳消化益生菌』。

我就買來給我家寶貝吃,沒想到吃到現在也快一年了~



 

  

 

還沒補充消化益生菌前,想要讓孩子幫助消化、促進食慾、減少挑食問題~

飯前或著飯後餵一包,真的食慾有打開的感覺,他變得可以吃完一整碗飯和菜肉~讓我安心不少!

而且夜晚哭哭頻率也慢慢下降,睡眠💤變得相對穩定不少。



 

  

 

它內含

✅ 12種國際專利益生菌

✅ Synergy1專利寡多醣-幫助好菌生長

✅ 美國NEC綜合消化酵素-提升醣類及蛋白質分解力

✅ 專利綜合蔬果酵素-補充營養順暢元素

✅ 左旋麩醯胺酸-幫助修復提升保護力 


👑 獨家七層包埋專利技術,維持高活性、耐胃酸、膽鹼



而且是酸甜感乳酸口味,小朋友一定都很喜歡,那全年齡都能吃~幼兒、兒童、學齡前及大人孕哺媽咪皆適用!


需要注意的是,益生菌需45度以下水溫沖泡確保活性不破壞,所以我都直接讓他吃粉~但要小口小口餵,比較合適喔!



簡單的食用方法呢~~


嬰幼兒:保養期一天1次,每次一包;調理期一天2次,每次1包。

成人:保養期一天1次,每次2包;調理期一天2次,每次2包。


很簡單~

現在它已經是我們家的常備品,每天都會給寶貝吃呢!很推薦~

〰 ᐧ༚̮ᐧ


𓌈˒˒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⁣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⚑"蒐藏♡留言✐ ️☞IG @clovia.food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
⺣̤̬ .ᐟ

🔗 連結商品:

https://carloine.tw/幫助消化

♡ ♡ ♡ ¨̮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更多分享…孩子愛喝的乳酸菌就算補充到益生菌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