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 🍞 ˎˊ˗ 

喜歡記得收藏『好吃的貝克里吐司』 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

ᵕ̈➙➙➙ ⑅

 

  

  

 沒想到我家後面就有這麼好吃的吐司🍞貝克里手工烘焙坊~~

土司超級好吃的啦!

隱身在民宅工作室~~都是大量接預定訂單~生意超好的!


㊙️貝克里🍞美味的秘密㊙️,嚴謹製程美味呈現✨✨


   

 因為麵包裡面,堅持100%的鮮奶不加任何一滴水💧使用來自乳品王國紐西蘭🇦🇺的純鮮奶🐄

難怪這麼香濃~~~


 

  

 與近乎苛求的溫/濕度的控管,分秒無差的醒麵與發酵時間,真的用手撕開麵包都能感受到麵包的柔軟觸感~~


 

  

 種類有

原味吐司  100

葡萄吐司  120

起司吐司  150

紅豆吐司  150

奶酥葡萄吐司  150

芋頭吐司160

日本生吐司  150(每周五,須提前預訂)

綜合吐司  200 (須提前一天預訂)

(內容物起司、葡萄、核桃、桂圓,)


其實高貴不貴~但內容物真材實料,這麵包是我會一直回購的產品欸!因為太好吃了!


 

  

 

尤其芋頭是我的最愛~不甜不膩,使用大甲芋頭還吃得到顆粒感~而且滿滿的芋頭泥!超香濃的!


紅豆的我也很喜歡,比芋頭稍微甜一些,帶有紅豆顆粒和紅豆泥~~長輩們很愛喔!

切成厚片再微烤過,卡滋卡滋的!外脆內柔軟~~好好粗喔!


再來是奶酥葡萄,它們自家熬製的喔!還有些許葡萄乾~甜而不膩,跟市售的奶酥醬真的有差!


主要是麵包本體都相當柔軟~

我又要再去買了啦!


〰︎ ᐧ༚̮ᐧ


𓌈˒˒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⁣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⚑"蒐藏♡留言✐ ️☞IG @clovia.food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
⺣̤̬ .ᐟ


🏡台中市北屯區太和東街173號

☎️ 預定電話 :0922179927

⏰營業時間每周一、三、五(16:30-18:30)𓌈


♡ ♡ ♡ ¨̮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 #手作吐司 #鮮奶吐司 #台中烘焙 #烘焙 #台中麵包 #台中麵包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