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 🍓🍈🥭🫐 ˎˊ˗ 

喜歡記得收藏『春哥好物|芒果乾 水果乾』 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

ᵕ̈➙➙➙ ⑅

 

  

 我超級喜歡吃果乾~因為感覺可以吃進水果的甜~就可以有很多變化,例如加進麥片阿、優格啊、冰淇淋裡面,都很適合!

𓌈

 

  

 我買了這家『春哥好物|芒果乾 水果乾』可以推薦給你們喔!水果乾都非常的新鮮的感覺~很像真的採摘下來就切片、風乾處理的感覺~把所有的鮮味鎖在一包包的果乾裡面!

〰︎ ᐧ༚̮ᐧ

 

  

 尤其我最愛的是屏東枋山愛文芒果乾啦~是無加糖的,本身就非常的甜了,我真的覺得芒果乾是台灣之光耶!根本不比什麼菲律賓、新加坡的芒果乾遜色,我們自己的芒果乾就很Q,而且彈彈的~微微水潤的感覺~超好吃!口感超棒!

𓌈˒˒

 

  

 我也很喜歡低糖版的情人果乾,古早味真的讓人無法抗拒~微酸酸~土芒果的香味是非常獨特的,好喜歡!軟軟脆脆的~口感一百分💯


我還買了桑椹凍乾,凍乾跟果乾是完全不一樣的喔,是整個把水份抽乾的感覺~~脆脆的很像小餅乾,卡滋卡滋,有點水果的微酸清爽~很適合加進優格啊!


再來很喜歡的是無糖鳳梨花~無糖鳳梨花採用金鑽鳳梨低溫烘烤一天製成,口感Q勁、天然的鳳梨酸甜香濃郁。


濃縮後的鳳梨風味更濃郁~香氣超級十足!帶有中等酸度,口感Q韌~很適合一口接一口的搭配著劇😍😍

  

以上都超推薦給你們~快去買!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⁣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⚑"蒐藏♡留言✐ ️☞IG @clovia.food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
⺣̤̬ .ᐟ

🔗蝦皮網址:https://shopee.tw/smanex

🔗官網:https://www.dryfruits.com.tw/

♡ ♡ ♡ ¨̮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@dryfruits.com.tw 
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 #果乾 #芒果乾 #水果乾 #鳳梨乾 #凍乾 #草莓乾 #果乾茶 #果乾水 #零食 #零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