🦷 ˎˊ˗ 

喜歡記得收藏『ORALPEACE口樂平「口腔細菌對策」日本專利潔牙護齦牙膏』 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

ᵕ̈➙➙➙ ⑅

 

  

 

哇~我還真沒見過透明的牙膏啊!

上次去朋友家,看到他在用這個刷牙🪥我覺得好新奇,而且他非常推薦,我就自己買來試試看了~

ORALPEACE口樂平全系列商品,皆使用天然植物性食物抑菌配方,結合輕感薄荷味,幾乎不涼喔!但我很喜歡唷!我本身就不愛太辣的牙膏


 

  

 因此有別於以往強力涼爽/辣口感的牙旁,一開始可能會不太習慣,𓌈但用久了,會覺得這種自然濕潤舒適的感覺,已經離不開了!

〰 ᐧ༚̮ᐧ


 

  

 這產品的由來是對家人的愛,创辦人父親因為生病而造成免疫力下降,為了避免加重腸道負擔,將從根本的口內細菌著手,由日本團隊用Neonisin-e ®(抑菌肽)天然植物性食物抑菌配方,共同研發天然植物性食物抑菌配方,水溶性的水凝質地也讓吞嚥更安全!真的用過覺得很細緻、很天然!而且好感人~~的故事!


再來是有效抑制口腔細菌,幫助降低口腔問題的發生率,並且幫助減少口臭。


𓌈˒˒


 

  

  

 身為全家的日常採買者,我都挑選最好品質的產品給全家人用~


超愛家人的我,一定要為大家健康把關呀!我買了濕潤款

(綠色包裝盒)給自己用,內含日本梅子提取物及大馬士革玻瑰精油,能保持口腔濕潤度喔!

因為有時候覺得口乾舌燥,使用這產品後,覺得這些不適感都不知不覺消失了~


老公用清新款(藍色包裝盒),因為本身常常牙齦容易不適容易🩸🩸,這款有薄荷精油,清爽的輕感薄荷味,清新不辣口,適合上班族喔!使用後有明顯舒緩~


孩子用果香款(橘色包裝盒),有日本柑橘和檸檬味,小孩子和女生都會愛呀!而且清香撲鼻的甜味,我兒子現在最期待刷牙🪥時刻喔!睡醒和晚上都吵著要刷牙🤣

因為成分天然,給他不小心吞下去我也不太擔心~


再來介紹一下它的特性:

獨家專利Neonisin-e ®(抑菌肽)天然植物性食物扣菌配方,一分鐘内可有效抑制口腔内95%以上細菌


天然植物性食物來源(日本豆腐、梅子),可安全吞嚥。


不額外添加氟化物、酒精等化學物質,溫和不刺激。


植物性成分的水凝膠質地,具水溶性、易吸收,可以保持口腔濕潤度。

結合鋁管及膠管的優點,且具有高氣密、高遮光的保鮮保質效果,不易破毀。


 

 

噴霧也非常非常方便,跟朋友去吃飯聚餐完~隨時可以噴一下,保持口腔清新,也是非常有禮貌的表現喔!


而且味道清新迷人~讓我瞬間魅力值提升超多的!


買了這些大家都好喜歡喔!推薦給你們啊!


以上純屬本人之試用心得,需搭配正確的刷牙習慣,才能保持口腔最佳的健康狀態。


ORALPEACE口樂平除了有人用系列外,也有推出的寵物系列,在友善寵物圈裡的評價非常好,非常推薦有養狗狗、貓貓的人。


🔸哪裡買得到🔸

ORALPEACE口樂平台灣總代理DownyBelly,了解更多:https://reurl.cc/eXgAAKq

全省耀獅藥局直營門市皆有販售,購買地點查詢: https://www.downybelly.com/pages/retailer-h
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