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環安實木家居|HABABY拼接床』

🔗專屬連結:https://pse.is/4xv7m8


 

 

我跟你們說,我一定要大大大大力推薦這款「兒童床」,真的是媽媽的福音。


 

  


怎麼說呢?大家都知道小寶寶要睡過夜才是我們出運的開始,我家寶貝是極度高敏兒,是高度敏感~

對於溫度、聲音、環境舒適與否,都很敏感!

從小跟我們一起睡的時候真的很不適合,因為太多外界因素干擾,而且傳統嬰兒床偏小,他很愛360度旋轉喔!

怎麼睡都不安穩~常常一晚上要起來2-3次,我都快暴斃猝死了😭😭


還為此崩潰大哭好幾次過~對~我就廢😂😂


 

  

 

自從搬了新家,我下定決心要分房睡~~購入了這款實木拼接床 四面尾梯 150*80*40 公分,大小剛剛好,可以睡到學齡前~

還有加上5CM 記億床墊的套組!


天啊!早就該分房睡了~他每天睡的超!級!安!穩!


因為沒有任何事物可以干擾他了~他又能一直在裡面玩無敵風火輪也可以~~


半夜醒的機率降低了超多,除非餓了或者真的冷氣有點不夠涼,不然真的睡得蠻好的!



 

  

  

 

而且他們家用的都是松木實木有零甲醛的檢驗報告,非常安心給寶寶睡啊!
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尤其從洽詢~到專人來家裡安裝~非常快速喔!約了一兩個禮拜內就到了。
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然後師傅到家後也相當熟練的安裝~大約40分鐘就組好了。



 

  

  

 

用的是北歐進口松木台灣M IT手工床組,那個手的觸感真的很讚,到府安裝後~還會幫忙磨砂,師傅超細心得!


𓌈


 

  

 

附贈的床包也好可愛啊!全部都是動物的畫像~~

Q的床墊也讓他睡的很好喔!




 

  

 

真的是台灣的拼接床市售第一大品牌,從售前的諮詢到安裝到售後都是工廠一條龍服務。

〰︎ ༚̮


 

  

 

我真的覺得這款床有夠讚,而且可以睡到很大耶!

𓌈˒˒


另外它們家還會有上下床的床組~可以去官網參考一下!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"蒐藏留言IG @clovia.food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
⺣̤̬ .


🔗專屬連結:https://pse.is/4xv7m8


♡ ♡ ♡ ¨̮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