ˏ 💆🏼 ˎˊ˗ 

喜歡記得收藏『KT 鎧蒂美學 SPA的顱眼舒壓課程』 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

ᵕ̈➙➙➙ ⑅

 

  

 

超紓壓~~跟你們大家說!一定要來試試看!

為什麼這麼大推薦呢!因為我做完超有感,當天去做的前一晚,我整晚沒睡好~我家小子夜醒兩三次,我睡醒後頭重到懷疑人生~想說不行不行,我一定要去按摩💆🏼‍♀️


而且我本身就是常常👀壓高的族群。

為什麼呢?我每天都用👀過度🤣🤣不斷的修圖、剪片、撰文~~有夠需要用👀!常常覺得整個頭暈😵‍💫腦脹的~問了才知道是因為需要放鬆了啦!

𓌈

 

 

這家KT 鎧蒂美學 SPA老師非常專業~而且還有特殊按摩手法和工具輔助,有別於一般的美容SPA,他們是專攻針對問題去幫客人按摩~處理客人困擾的問題!


 

  

 

擁有獨立包廂,適合夫妻、情侶、閨蜜,女生一人來也可以,不需擔心,會分樓層保養,隱密性佳!


『鎧蒂美學SPA』在南屯區已經經營十幾年了,秉持給客人『只用最好、只給最好』的職人精神,才能在這個地點屹立不搖,我真的有點恨這麼晚認識它們!!!!早點認識就能早點享受了🤣🤣



〰 ᐧ༚̮ᐧ

按完後真的好放鬆喔!

我本來是很多夢、淺眠的人類,當天按完後~一夜好眠喔!超誇張的~而且緊繃感都消失了~

𓌈˒˒


雖然是按摩頭部的課程,課程整體非常完整,從一開始的

 

  

 

🔜全臉深層淨化卸洗 🔜肌膚保濕潤敷

    

 

🔜接著進入重頭戲,眼部按摩,沿著眼周溫柔細緻的按壓排痠,用👀過度的人按這邊會很痠脹

 

  

 

🔜頭部按摩,先精油放鬆後使用魔可舒把每個痠痛點都按過一次,真的是太舒服了好想睡

 

 

🔜接著淨化頭皮,把過多的油脂髒污一起帶走 

🔜肩頸舒緩按摩,頭部放鬆了肩頸也必須的~店家連這個細節都不放過

🔜保濕舒緩眼膜,剛剛經過按摩放鬆的眼周再敷上眼膜鎮靜保濕讓眼周肌膚恢復明亮

🔜舒壓神器謢理:舒壓神器加強護理,這個一定要試試

🔜保濕隔離謢理:放鬆完成後還會順便肌膚保養上隔離霜,太貼心啦


大概時程80分鐘~非常值得!


 

 

只要分享我的"影片"到你們的限時動態並截圖留存,就可以有優惠價!娜比粉絲專屬優惠的話是$1280,有夠俗啦!




顱眼舒壓課程採用了擁有遠紅外線的魔可舒,大幅度按摩所有的肌肉、還有頭皮~真的會有很深層的酸楚感受,有放鬆到!


而且舒壓神器也超厲害的,義大利來的喔~可以深層幫助代謝,棒棒的啦!好舒爽的感覺!

這種感覺只有自己親身體驗過才知道🤣


所有使用的產品都是老闆娘嚴選的歐美進口品牌,超級值得~推薦大家來喔!


【顱眼舒壓課程80分鐘】原價$2500,新朋友體驗價$1380

只要分享我的"影片"到你們的限時動態並截圖留存,就可以有優惠價!娜比粉絲專屬優惠的話是$1280,有夠俗啦!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⁣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⚑"蒐藏♡留言✐ ️☞IG @clovia.food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
⺣̤̬ .ᐟ


KT鎧蒂美學SPA

🔸地址/台中市南屯區黎明東街252號

🔸官方LINE / https://lin.ee/inBW4Fk (ID: @epb9415d )

🔸預約專線/04-23811115


♡ ♡ ♡ ¨̮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
#鎧蒂spa #ktspa #台中按摩 #南屯按摩 #台中夫妻按摩 #台中夫妻spa #台中頭部SPA #台中頭部按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