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 🛏️🛋️ ˎˊ˗ 

喜歡記得收藏『日本旭川 Comfit 5in1 人體工學居家輔助靠墊』 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

ᵕ̈➙➙➙ ⑅

 

  

 

真的太喜歡這個美背墊了啦!現代就是滑手機上癮的時代啊!滑手機一定要有個舒適的角度~


 

 

我每天都在用手機工作,買了這個多功能的『日本旭川 Comfit 5in1 人體工學居家輔助靠墊』 陪我度過每個美好的夜晚🪄

𓌈


 

 

它也稱作放鬆支撐墊/運動輔助墊/抬腿枕/術後靠墊/三角枕,隨便你想怎麼定義它,總之就是超好用!

〰︎ ᐧ༚̮ᐧ


 

 符合人體工學之虞,又非常美型喔!放哪裡都很好看.!

𓌈˒˒

 

 

我有時候會把它提到客廳🛋️有時候就放在次臥陪小朋友睡搞搞~

 

 

而且為什麼會選擇它呢!因為我家有寶寶啊!它通過最高級CLASS I檢驗:CLASS I是最嚴苛的標準,通過此檢驗代表產品對3歲以下的幼童及嬰兒,皆可安全無虞的使用。

🈚️有機錫🈚️甲醛🈚️偶氮

OEKO-TEX標章認證,真的好安心!


有分藍款和灰色款式,我都好喜歡喔!不過因為灰色比較搭我家色調,不然我兩個都想買~


 

 

因為是採用記憶棉回彈,所以符合人體曲線,而且透氣不悶熱,觸摸手感細膩~


 

 

表層是雙色針織緹花親膚表,內裡是AIR SPACE 太空科技記憶棉

加上一體成形 MDI高密度科技棉,真的用的是好材質喔!可以用很久~


多種使用方式可以去官網看看喔!還可以拉筋放鬆、擴胸伸展、下背放鬆🧸🧸


推薦大家都要買一個放家裡啦🎀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⁣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⚑"蒐藏♡留言✐ ️☞IG @clovia.food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
⺣̤̬ .ᐟ

🔗 momo導購連結:https://momo.dm/yNE3ZN


🔗日本旭川健康睡眠館 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shik.store/

♡ ♡ ♡ ¨̮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 #美背墊 #靠墊 #懶骨頭 #懶骨頭沙發 #靠墊抱枕 #靠墊日常 #居家佈置 #居家 #居家設計 #居家生活

arrow
arrow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