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 🥛 ˎˊ˗ 

喜歡記得收藏『幸運之鑰|豌豆分離蛋白』 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

ᵕ̈➙➙➙ ⑅

 

  

  

 最近夏天來了啊!總是要讓自己看起來纖美一點😂😂想維持良好體態~~~

我早午餐有時候就會喝豌豆分離蛋白,我選擇『幸運之鑰|豌豆分離蛋白』真的很好喝欸.

𓌈

 

  

  

 尤其茶韻雙蛋白添加膠原蛋白的高蛋白,變漂亮又維持體態一次滿足!濃濃的茶香超好喝!


 

  

 

可以補充所需的優質蛋白質,外食有時候會導致日常營養不均衡,要吃到所需到蛋白質根本不夠。


 

 

而且我們全家人都很愛去健身房,它能提供所需的營養補充,植物性蛋白比常見的動物性乳清膽固醇更低,也比較不會脹氣。 

 

 

運動後,我們也會泡這個來喝喝,也可以緩解運動後的微飢餓感~~~

〰︎ ᐧ༚̮ᐧ

我自己是有時候會搭配牛奶🥛一起喝,或者加在優格裡拌在一起,都很棒~~


 

 

我有點乳糖不耐症都能喝這個~~~

無乳糖 X 不脹氣 X 無香料 X 高蛋白,非常讚!

也因為無添加任何香料,所以單純泡水味道就是純粹的豆香!喜歡濃郁一點的朋友可以跟我一樣搭配鮮奶、豆漿😋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
⺣̤̬ .ᐟ

📱臉書:幸運之鑰Luckey 

📱IG: @luckeyforyou7 

🔗官網: https://www.luckey.cc/

♡ ♡ ♡ ¨̮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
#豌豆蛋白 #乳清蛋白 #豌豆分離蛋白 #植物性蛋白

#蛋白質補充 #好的蛋白質

#幸運之鑰 #luckey #茶韻雙蛋白 #紅藜優蛋白
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