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 🥛🍃  ˎˊ˗ 

喜歡記得收藏『LUKA 日本乳酸纖青汁』 ᑊᑊ ᵕ̈ ᑊᑊ

ᵕ̈➙➙➙

 

  

 

每天我都很喜歡來喝一杯茶,像抹茶、綠茶、紅茶都很喜歡,但光喝茶感覺好像並沒有對身體帶來太多的改變。

我自從喝 LUKA 日本乳酸纖青汁後,喝起來非常的像抹茶一樣清香濃郁~很好喝喔!


  


而且好喝之外,他還富含超級酵素 SOD 養顏美容、1000億乳酸菌 保護腸道、抹茶風味、超級好喝、營養師推薦、預防醫學發展協會勞友健賞國好評商品等。

等於喝起來像抹茶,但是營養價值更高高,超讚!



   

 

 

現代人很常是生活作息非常不正常,飲食又亂亂吃,強調透過日常飲食補充足夠的蔬果量根本就不可能辦到,

等於大部分現代人缺乏膳食纖維且難以正確補充的問題,每天喝一杯青汁就能調整體質~


   

 

 

但市面上的產品那麼多,使用青汁產品來補充蔬果膳食纖雜一直都是選項之一,但對比市面上多數青汁產品的缺點、很難找到合適的青汁產品,

直到發現 LUKA 日本乳酸纖青汁,我喝了非常習慣,也想推薦給大家,


   

 

喝起來就是抹茶的清香可以加牛奶或者是豆漿甚至單喝都很好喝~

我通常就是早上起來就會喝一杯可以促進腸胃順暢,而且還可以養顏美容,優點多多!


   

 

 

我本來一看叫青汁,會以為是什麼青草味很重的汁,結果不是他就是我們想像的到的抹茶的味道,而且是清爽風味,我覺得是一般人都很能接受的味道。抹茶風味超殺好喝!


LUKA 日本乳酸纖青汁,醫友健賞團,營養師 Althea 黄芷昕專業推薦。

( ´͈ )

   

 

像我現在就是買好幾盒,會放在家裡,全家人大家每天都可以喝,對身體真的不錯喔!

你們也可以試試看~

𓇥 ˖⁺  


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

𓏭


醫友健賞團,文字請置入超連結:https://gcm.org.tw/wom/luka%e6%97%a5%e6%9c%ac%e4%b9%b3%e9%85%b8%e7%ba%96%e9%9d%92%e6%b1%81/


⺣̤̬ .

♡ ♡ ♡ ¨̮

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 

#好物分享 #好物推薦 #新品 #新品上市 # #親子 #日常 #媽媽日常 #育兒 #台中美食 #育兒景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