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 

 

因為從小體質敏感,換季總是亂糟糟的,哈秋、癢癢~樣樣來!

而且常常吃到無效的保健品~花了大錢又沒效果

舒敏專利機能菌是食品技師張邦妮研發的,讓人非常放心,

重點是吃了真的很有感覺,變得能正常生活!

一些亂糟糟的情況都改善了~也不再是吃了沒什麼效果!

   

 


打造好體質,才能對抗現在空氣中的髒污~

現在真的空氣品質太糟糕了

 一定要超前部署做好防範!

所以我選擇安心食代舒敏專利機能菌給全家人用喔!


   

 


原來 出廠菌數高達1700億 不添加無效成分 才是有感關鍵

專利技術能通過胃酸 讓好菌有效在消化道定殖

實驗證明 保護力能高達市售其他菌株兩倍以上

 

   

 


同時配方中還添加了三大輔助配方

全球最大初乳專家 APS益敏肽

49篇文獻研究證明 能調整80%以上的體質問題

 

還有美國經大量人體臨床研究的「β-聚葡萄糖」

經實驗能有效維持孩童的健康

 

最後加入美國酵母菌發酵 有80年的研發經驗

專門解決季節與環境變化的問題

 

也要注意看!

你買的益生菌是否能做到無添加呢?

成分裡是不是都是 糖漿 澱粉 糊精 色素 二氧化矽 硬脂酸鎂!

如果有一大堆的無效成分跟化學添加物

 

這些就不值得我們安心選擇唷

只有安心食代不惜成本4效合一

為了家人們的身體健康 打造台灣最好的產品


 

  

吃了一陣子後,真的不容易哈秋了~

而且我也有推薦我家人們,大家都有改善喔!

雖說體質不太可能完全變一般人這樣,

但起碼不會容易哈秋,我光是這點我就很感動了,

不然以往都要洗鼻子,吃東吃西但幾乎都沒效果~~

洗鼻子也挺麻煩的,有時候小朋友也不會容易出力,水跑到👂也不好。

所以我真的很開心認識了安心食代~~


我很滿意 會一直吃下去,也會推薦給身邊朋友一起使用喔!

真心覺得是市面上最好的產品,推薦給大家~

親自吃了有效果!才敢推薦!

 

舒敏專利機能菌 https://rifi.cc/probiotics/保護力專家

加Line諮詢營養專家 https://rifi.cc/點擊聯絡

也可以撥打免付費專線 0800-200-820

會有營養師團隊一對一與您討論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