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開的「蛙滴家民宿」踩雷札記ᑊᑊ ᵕ̈ ᑊᑊ喜歡就按讚"蒐藏留言 

ᵕ̈➙➙➙ 

接收到老闆的合作邀約~就覺得好像不錯,可以去台南吃吃喝喝,走一下,雖然位置沒有在真正老街附近(距離10分鐘)˶‾᷄‾᷅˵也沒有停車場🅿️只能五點前趕快河堤旁找位置哦!晚了就沒了~~但想說新開的 ,好奇心讓我想一探究竟~


因為是新開幕,看到內部照片的時候,我確實很心動💓感覺很美,都是復古花磚。以為是一般正常民宿~

到了才發現是一般透天民宅自己改建,入口非常不明顯,也沒有招牌。甚至只有門牌和一個小小的「蛙滴家」三個字。

讓我們有點失望了,以為是正規的民宿。這應該類似Airbnb 而已。


 

  

  

 好了來說說優點,一進入的公共空間非常迷人,有放了一些書本和小茶几可以在室內聊天、喝個咖啡☕️、茶🍵什麼的,佈置也算用心溫馨~

各個角落都有掛畫,聽說是ig畫家魚豆米的畫作,木作為主的裝潢讓我一掃而空對剛剛的疑慮,


 

  

 公共區域的廚房,也有一些餅乾🍪甜點🍮可以取用,還有餐具🍴什麼的,要開伙也方便,

便利的是微波爐也有~加熱很快速!

飲水機也是冰溫熱三種模式。


 

  

  

 房間一進門是復古花磚,和可愛的小杯子、上面還有蛙滴家字樣和logo,其實在這些細節上,感受得到老闆的用心,確實不可否認。


 

  

  


 進房時,我看到了雙人床,覺得床離地面有點高,再來是花磚是瓷磚我怕小寶寶如果跌下床不得了,就跟接待我們的服務女職員說,能否將另一張床併過去呢,她還很好意要幫我移動,我說:「我老公力氣比較大,讓他待會處理」她點頭微笑示意可以。



原本保持者很愉快的心情入住,接下來就慢慢被打壞。



房間陽台是鐵窗圍繞,但不免憂心,這樣的民宅改建,是否符合消防法和法規。

如果真的不幸有什麼意外,似乎沒有流動性空間可以即時處理逃生。


從晚間9點多回到房間休息,隔壁學生就開始大聲狂歡、飲酒🍻,隔音效果很差,導致我撐到半夜12:30,才不好意思的賴小編說:「可否麻煩您們請隔壁小點聲」


當然小編(也不知道是不是老闆本人)(後續一直一人分飾多角),就趕緊傳監視器給隔壁,

  

🙂番外篇:回傳給我包含他們的對話截圖給我看,證明他溝通了,但我本人是覺得截你跟其他客人的對話給我看這件事,很不尊重其他客人,他可能大頭照、本名並沒有想曝光。



再來一夜難眠,入住後一直有種潮濕的感覺,當天沒有下雨🌧️,我的髖骨和大腿骨卻隱隱發痛(通常都是變天時才會發作)(但也有可能是坐車關係,就忽略這個部分好了)

接下來痛整晚真的好難睡~~


到了早上,10點多。我寶寶開始醒了,我開始餵奶🍼換尿布、整理行李🧳等等事宜,


 

  

 手機看了一眼,官方賴告知退房11點,要延遲多200元(上面並無任何字樣說要回覆哦,不回復老闆會哭哭生氣然後來直接敲你房門哦)

因為前一天完全沒睡好,我看了一下就繼續忙小寶寶的事情也沒多想,也覺得沒關係延遲一小時,下樓在結算延遲費用。

所以就沒有回覆所謂的「統一罐頭簡訊的群發」


這下不行了,12點突然房門被澎澎澎?敲了門後一位男的態度極差的說,你們雖然是來體驗的,但也要遵守我們遊戲規則走吧,延遲退房也不回賴,開始霹靂啪啦說一堆,態度非常差。當下我以為他只是工作人員,結果卻是老闆哈哈哈


我老公是好好先生,馬上跟他一直道歉,我就覺得不對勁了,官方賴有規定每個客人都要隨時回覆嗎?有點覺得不被尊重。

我從以前住過任何飯店、民宿、甚至日租套房,從沒遇過這麼不合常理的事。通常延遲退房就是下去check out直接當下統一結算,除非有室內電話打上來詢問的話我們會電話告知。


前提下我也很少延遲退房,要不是昨夜真的睡很差,誰會想延遲!?


 

  

 我下樓後,整個房子空蕩蕩沒人,大門開著,鐵門拉開的,沒有鎖門,沒有考慮到還在的客人的居住安危,我也第一次遇到這麼自由的民宿,要走前我賴「官方賴」我要繳交的200要給誰呢?


上面的小編跟我說(但應該是老闆本人)

直接給管家,我是在異次元空間嗎?管家個鬼,每個人影,我說沒人,麻煩您到門口,我要拿給你。


接下來老闆本人就推門出來了,一副要跟我大吵的樣子,我也身也心生畏懼,直接說兩百給您,他一開始說不用,但第二次就拿走了,我也沒另外硬塞給他,

我只覺得多說會多爭執,轉而離開不想吵起來。


 

  

  

 但好笑的是,一上車,蛙滴家的官方賴就翻拍我們併床的照片,直接要針對我們「沒事先告知併床」

這也更好笑了,住了這麼多飯店、民宿,從來沒有不能併床過,他跟說不行,試問昨天接待小姐是誰?為何說法不一致,還是老闆該多員工訓練一點。


深深覺得沒有去經過專業飯店接待訓練,不要做服務業,不要覺得很了不起,我回覆說:「女員工沒有說不行併床哦,而且你說她搬不動,但你也在整理房間,是個壯漢」

難不成要客人我回去幫你們。

還是小孩滾下床怎麼樣了你們要負責,我一開始有講明我有個寶寶!

雖然是合作邀請,但未免也太不尊重部落客了吧!



很多截圖對話放在下面,自由心證,剛開幕的民宿,完全不推薦。


  

  

————︎—︎—︎ 🛒🛒—︎—︎—︎—︎—︎—︎ ︎

 民宿

🔆蛙滴家🔆


ᑊᑊ ᵕ̈ ᑊᑊ品牌" 𖣰蛙滴家𖣰

 

˗ˋˏˎˊ˗

 

—————— 🛒🛒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

 

♡ ♡ ♡ ¨̮

#新開的「蛙滴家民宿」,採大雷。不像民宿像airbnb ,潮濕感很重,逃生路線不明朗。

#台南住宿 #蛙滴家 #踩雷 #態度差 #老闆態度差 #潮濕 #逃生不明 #台南民宿 #台南住宿 #蛙滴家民宿 #台南住宿不推薦 #消防法不知有無通過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