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 🌸🥣 ˎˊ˗ 

來收藏『星仙草景觀餐廳』 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

ᵕ̈➙➙➙ ⑅

 

  

  

 大家都知道要來苗栗大湖採草莓🍓~南庄逛老街~但知道旁邊的獅潭鄉的仙草也很有名嗎?


 

  

  

 我這次帶大家來「星仙草景觀餐廳」,是苗栗超美秘境森林喔!位於海拔600公尺的山林間,環境清幽,

可以在櫻花🌸樹下賞櫻花~吃仙草~超級愜意的!

而且我二月去~正是涼爽舒服的時候,沿路上還有霧茫茫的風景!超美的台灣~

沒想到山上還有這麼可愛美麗的地方!

還有停車場🅿️非常方便喔!


 

  

  

  

店家位於苗栗獅潭鄉,仙山海拔約600多公尺處,遽聞因仙山有泉水能治百病,而將此泉水取名為仙水,而仙山因此聞名。是一間仙草、冰品、下午茶景觀咖啡廳~還能住宿,非常多元!


 

  

  

一到店家非常熱鬧,客人超多的~陸續一直客滿狀態😂😂


 

  

  

 年輕老闆傳承阿婆的好手藝,發揮客家精神,一步一腳印手工製作,沒有人工添加物,強調就是要純天然才能賣。一定是天然的仙草凍~


使用的仙草都是親戚自家種植,一賣就是60年,對仙草可說是瞭如指掌,而且從選草、熬煮8小時,都非常嚴選講究!

難怪可稱為獅潭最好吃仙草~~


店內販售,仙草系列美食~

種類還真不少喔!有仙草凍、仙草飲、仙草冰和燒仙草、鬆餅、吐司🍞、咖啡等等!就是點好後就能坐著喝下午茶☕️~吃甜甜!


我難得來我一定要點好點滿它們的明星商品啊!


 

  

  

 

招牌芋圓仙草凍 $70

採用2年以上老仙草乾,熬煮8小時的仙草凍,加上芋圓、白玉、綿密的紅豆~

超級滑嫩爽口,還有加了動物性鮮奶油的畫龍點睛,令人回味無窮∞


芋圓是使用滿滿的芋頭製作,品嘗到非常濃郁的芋頭香氣,白玉麻糬用料紮實,從選米到研磨成米漿,最後做成一顆顆Q彈的麻糬。都是店家親自手作出來的喔!非常讚欸!



 

  

 

戀煉牛奶雪花冰 $120

我最喜歡這種由仙草冰體直接刨製出來的雪花冰了!超級濃郁香醇~而且還有滿滿的奶香煉乳味,口味真的大中我!

上面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🍦跟仙草冰好搭配喔!


因為是使用仙草原汁與牛奶下去調出的冰體,每一口都能吃到濃濃的仙草香氣。

而且內餡也是一樣豐富~吃了好飽😂😂


 

 

仙草凍檸茶 $65

沁涼解膩的仙草凍,配上清爽可口的檸檬茶~你一定要試試看!


仙草凍奶 $80

這個根本就是完美組合~~仙草的香甜都被奶香提出來了~真的很好喝~很清爽~


𓌈

 

  

 暖心燒仙草 $70

滿滿的餡料,滑嫩的仙草~入口即化的口感,我本來就很愛燒仙草,吃了這純天然熬煮的我怕我以後很挑剔怎麼辦😂😂

尤其內餡的白玉也是我超愛的口感,厚實有嚼感~~

真的很適合特地上來吃上一碗,不會後悔~

〰︎ ᐧ༚̮ᐧ


推薦給大家啊❤️🌸


1~2月可賞櫻花,約過年時節更添喜氣

3~4月油桐花季,感受浪漫台3縣的氛圍

4~5月螢火蟲季,晚上可在園區的草皮看到點點螢光

7~8月走仙山古道,可玩溪水消暑𓌈˒˒


 

  

 園區裡面還有盪鞦韆可以拍美照啊~滿滿一整排的櫻花盛開,真的好美好喜歡,帶小孩來也是很棒的喔!離市區不會太遠的距離~來這裡感受大自然的芬多精,在山林裡享用下午茶甜點,欣賞山間風景,遠離都市的喧囂。


推薦給你們!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⁣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⚑"蒐藏♡留言✐ ️☞IG @clovia.food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
⺣̤̬ .ᐟ

地址:苗栗獅潭鄉19號


星仙草官網:https://hsingjelly.com/

星仙草官方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singnatural


♡ ♡ ♡ ¨̮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
#過年走春景點 #苗栗櫻花 #苗栗旅遊景點 #苗栗甜點 #苗栗美食 #苗栗景點 #獅潭美食 #獅潭老街 #獅潭必吃 #獅潭仙草 #仙草冰 #苗栗景觀咖啡廳 #星仙草 #星仙草景觀咖啡
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