❏ 惟朵『裸食纖維燕麥脆片』『裸食纖維燕麥棒』 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喜歡就按讚⚑"蒐藏♡留言✐ ️☞IG @clovia.food  
ᵕ̈➙➙➙ ⑅
   

  

 哈囉哈囉˶‾᷄ꈊ‾᷅˵最近吧~
愛上了優格加上燕麥脆片的吃法~
真的不蓋你,超級美味!而且又健康低卡!
我就是掰一掰我愛的裸食纖維脆片,然後加入無糖優格,但老實說我很怕無糖的酸,我會加上蜂蜜或者草莓🍓果醬!

 

  

  

 真的超美味~



 

  

 然後上次難得做了重乳酪蛋糕🍰我不喜歡👎🏻消化餅乾的味道~但底層老是要我們放這個☺️我直接改成『裸食纖維燕麥脆片』法式可可(全素)做成蛋糕底部!

超好吃😋完全不違和😃➰

 

  

  

 內容物為燕麥片、杏仁片、全麥粉(小麥)、玄米油(玄米油)、紅糖、菊糖(菊苣纖維)、苦甜黑巧克力🍫
吃起來就像有口感的燕麥巧克力~~苦甜也調的剛剛好!我本來就很喜歡巧克力🍫
遇到這款命定的甜點🍮更是停不下來了!

 

  

  

 如果想吃甜點又怕胖胖,可以試試看這個~~非常推薦👏🏻

✐.ɴɪᴄᴇ ᴅᴀʏ 〰

————︎—︎—︎ 🛒🛒—︎—︎—︎—︎—︎—︎ ︎
 🔆哪裡買🔆官網:
https://www.verdo.com.tw

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品牌⚑" 𖣰惟朵𖣰
 
˗ˋˏ ♡ ˎˊ˗
 
—————— 🛒🛒——————
 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
 
♡ ♡ ♡ ¨̮

arrow
arrow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