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 🎛 ˎˊ˗ 

cuisinart美膳雅『三合一微波氣炸烤箱』 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喜歡就按讚⚑"蒐藏♡留言✐ ️☞IG @clovia.food  

ᵕ̈➙➙➙ ⑅

 

  

 平常太常在家開伙𓌈我就想找一個很方便的家電,多合一使用的~~剛好找到了這個cuisinart美膳雅『三合一微波氣炸烤箱』(AMW-60TW)優點蠻多的呢!


而且cuisinart美膳雅是美國小家電的領導品牌,以食物處理機為著名,但其它家電也非常好用喔!


 

  

 cuisinart美膳雅在美國家喻戶曉。它的使命幫助烹飪愛好者「盡情享受美好生活」。品牌秉持著讓烹飪愛好者能夠藉由烹飪器具盡情發揮,享受料理樂趣,持續不斷創新推出新品。


市面上很少多合一的氣炸鍋,我比較很多牌子,最終選擇他。

而且還是amazon4.3顆🌟

 

 因為它3合一1功能包含 :「微波、氣炸、旋風烤箱、解凍加熱烘烤」,一次到位。滿足我所有需求。

 

 重點是空間超級省的,我直接把家裡原有的烤箱和微波爐賣掉🤣🤣


加上有超大容量17L,做什麼美味佳餚都非常足夠~~𓎸

 

  

 商用級不鏽鋼內層使用起來更加安心,照顧全家人的飲食~~


尤其上方特殊加熱管及風扇設計,氣炸&烤箱功能得到最佳烹飪效果,而且還能調整溫度、時間,也有預設好的模式可以選擇!非常直覺操作~家電小白都會使用!⸝⸝⸝⁰⃚⃙̴ ༝ ⁰⃚⃙̴✧


 

  

 它的轉盤功能也是使讓食物能均勻受熱的特點之一,採用轉盤氣炸的時候,炸物每個面都被加熱到,酥酥脆脆的,跟油炸的口感一模一樣,但減油72%非常多喔!

我偷偷買了雞軟骨和雞塊當我的宵夜,好好吃❤️還有最愛的櫛瓜!


 

  

 還有雙烹飪功能定,微波與氣炸並用,使食材達到內軟外酥脆完美效果,也節省烹飪時間!10段火力也非常聰明❤️


最重要的是配備都是優異兼容性的黑科技產品,圓形烤盤、氣炸籃、玻璃轉盤,都是可以在任何模式下使用的喔!


業界首創微波+氣炸,一鍵搞定🤝

真的煮飯快速很多~對於人性化的掌握,cuisinart美膳雅真的很得心應手!買到這麼方便的產品~~我感到為我自己好驕傲❤️🤣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
cuisinart美膳雅


♡ ♡ ♡ ¨̮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 


#Cuisinart #美膳雅 #微波氣炸烤箱 #空間解放 #popyummy #poptour桃園 #烤箱 #烤箱料理 #氣炸鍋料理 #氣炸鍋 #氣炸鍋食譜 #氣炸鍋好好用 
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美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