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 🥮 ˎˊ˗ 

來收藏中秋月圓人團圓的『禮坊|花好經典禮盒』 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

ᵕ̈➙➙➙ ⑅

 

  

 每次的逢年過節,都是彌足珍貴團圓的時刻,

中秋節🎑又即將到來,月亮代表我的心 ,這次我會選擇『禮坊|花好經典禮盒』來向親朋好友分享我的心意。


 

  

  

 禮坊30年來,承襲法式經典的態度,堅持嚴選在地好食材與頂級原料,從傳統製餅技術中不斷融入法式手工甜點的創新技法。從來不改變初心~禮坊不止有喜餅也有中秋節伴手禮喔!

而且還iTQi連續三年得獎 (食品界的米其林:法式雪茄捲)相當有實力〰︎ ᐧ༚̮ᐧ𓌈˒˒


 

  

  

 這次的花好經典禮盒🥮裡面有

𖤐菠蘿蛋黃紫晶酥,獨創的菠蘿酥皮包裹著健康紫山藥餡、Q彈的麻糬和特製鹹蛋黃,層層堆疊出舌尖上的美味。非常滿足~也不會太膩口。

𖤐雪月酥,雪白色酥皮包覆白鳳豆製成的白豆沙,內餡黃金比例,口感細緻綿密、我最喜歡豆沙系列的月餅了,這款我可以單純吃好幾個,甜度剛剛好!

𖤐布朗尼是紮實的口感,帶著一點濕潤的口感,核桃角增添口感層次與堅果香氣,每一口都很飽口!

 

  

 𖤐最喜歡的莫過於法式奶油雪茄捲,它榮獲2021國際食品米其林iTQi風味絕佳大獎2星,100%使用來自丹麥,以新鮮乳源天然發酵的頂級奶油,散發濃郁奶香,職人手工捲製,鬆脆口感,餘韻不膩!非常高水準的餅乾喔!有國際級的饗宴感受。


ꪔ̤̮ ꪔ̤̫ ꪔ̤̥

中秋佳節快樂~祝福各位屆時都能月圓人團圓❤️🫰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⁣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⚑"蒐藏♡留言✐ ️☞IG @clovia.food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禮坊 @rivon_tw 

⺣̤̬ .ᐟ

🔗網址:lihi1.com/6XHlW

♡ ♡ ♡ ¨̮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#rivon_tw #禮坊 #中秋 #禮盒 #月亮代表我的心 #iTQi #雪茄捲 #送禮 #中秋節 #RIVON
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景點 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