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🍞 ˎˊ˗ 

來收藏想到就能吃的『奇美食品x老虎堂聯名 爆漿起司流心包(奶素)8入』 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

ᵕ̈➙➙➙ ⑅

 

  

 早餐🥣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〰︎ ᐧ༚̮ᐧ𓌈˒˒這次去逛全聯發現。天啊!我愛的老虎堂出包子了耶!而且一次還推兩款,【老虎堂聯名經典黑糖麻糬包(奶素)(6入)】和【老虎堂聯名爆漿起司流心包(奶素)8入)】

我受不了就買來吃看看了。


 

  

  

 爆漿起司流心包裡面有滿滿的流心,吃的出三種起司不同的風味,還有外皮是經典虎式黑糖製成的麵皮,甜中帶香氣。我總是抗拒不了黑糖𓌈ꪔ̤̮ ꪔ̤̫ ꪔ̤̥


 

  

 蒸過以後的麵皮,非常蓬鬆柔軟,略帶濕潤~非常好入口。撥開後真的令人為之驚艷,有三種起司丁,尤其乾酪丁更為香濃,而且咬得到口感,顆粒感鮮明。


 

 整體甜中帶鹹,卻又充滿滿滿的流心香~起司香濃而不膩,小小一顆給我兒子吃剛剛好,他也很喜歡呢!

早餐不用煩惱了,每天都吃也不會膩😍😍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⁣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⚑"蒐藏♡留言✐ ️☞IG @clovia.food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奇美食品x老虎堂


⺣̤̬ .ᐟ

購買通路:全聯


♡ ♡ ♡ ¨̮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 


#奇美食品 #老虎堂 #經典黑糖麻糬包 #爆漿起司流心包 #全聯美食 #早餐店 #早餐 #早餐吃什麼 #早餐日記 #早餐很重要 
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美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