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開團

˗ˋˏ 🍹 ˎˊ˗ 

來收藏小廚房裡面的夢幻逸品『one-meter|智能高速破壁冷熱調理機 OJE-18021CM』 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 ᵕ̈➙➙➙ ⑅

 

  

 炎炎夏日總是沒胃口,這時候就來打個果汁🍹喝喝〰︎ ᐧ༚̮ᐧ𓌈˒˒

但總是喝果汁🍹會有點無趣,

我好不容易決定了入手『one-meter|智能高速破壁冷熱調理機』

想了很久終於買了,

買了完全不後悔,有夠好用的🥹🥹

真的只後悔沒早點買🥹🥹

買家電最怕的就是閒置在那裏就塵封了,但這台真的太多功能,

每天幾乎都會用到!

  

它可以打果汁、做奶昔、做冰沙、煮豆漿、煮米糊、煮濃湯、煮湯品、做醬料,想得到的,它幾乎都能幫你完成✅


而且最方便的是還會自動清洗~~解放我們的雙手。ꪔ̤̮ ꪔ̤̫ ꪔ̤̥


它的優點是

✔️八重刀刃✔️一機六用

✔️預約定時✔️玻璃材質

✔️13種模式✔️受熱均勻

✔️安全防護✔️一鍵清洗


可謂是超強馬力的冷熱調理機,簡單來說,它就是邊幫你穩定煮熟食物,需要打碎的就會打碎,所以在製作的時候,完全不用顧它。


就可以去做其他事啦~~𖤐


 

 像我會利用它來做綠豆沙,加個冰塊🧊和牛奶🥛就變成好喝又消暑的綠豆沙牛奶了~~小孩子超愛的!


 

 像我鵝子有時候偏食,不太吃蔬菜。我就打綜合果汁🍹來輔助他需要的膳食纖維,而且甜甜的他更愛喝!


再來我會挑戰豆漿,有一般模式35分鐘和快煮豆漿26分鐘,超級快的啊!早餐🥣就完成了✅


 

  

 而且它有安全開關設計

1將杯蓋蓋上。

2將杯蓋卡榫處旋轉至與杯身把手卡榫處扣緊,聽到喀的聲音即扣好。

3扣好後聽到嗶聲,主機通電即可開始使用。破壁提升80% 噪音降低50,直接讓你了解這產品有多厲害👍🏻


它的優點是

每分鐘 32000 轉,而且是高硼矽玻璃材質、304不鏽鋼8刀片、內建13種智能調理行程、12小時預約定時功能,


比起它牌只有24000轉,馬力更強更穩定,

最快的冰沙、蔬果汁、醬料製作只要3分鐘~~

絲滑的花生醬🥜就做好了!

小孩子愛的玉米🌽濃湯、南瓜🎃濃湯也只要39分鐘啦!

重點是完全不用顧火,不怕糊底~太方便啦!!


 

 還有蒸煮籃子


我現在每天都愛不釋手,想著明天要打什麼好呢~~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⁣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⚑"蒐藏♡留言✐ ️☞IG @clovia.food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
one-meter

⺣̤̬ .ᐟ


🔗 調理機 

https://youfulife.1shop.tw/g1arij

♡ ♡ ♡ ¨̮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 #破壁機 #調理機 #調理機料理 #果汁機 #蔬果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