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👀 ˎˊ˗ 

來收藏專為孩童設計的『營養爸爸|晶光閃閃 葉黃素機能果凍』 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

ᵕ̈➙➙➙ ⑅

 

  

 現在越來越多小孩子愛看手機📱、平板,其實也不是爸媽的錯〰︎ ᐧ༚̮ᐧ𓌈˒˒是真的有時候外出時,常常會需要這類產品來安撫小孩情緒~使其穩定!🥹


我還沒生以前也信誓旦旦表示絕不3C育兒👶🏻,但遇到他真的不受控的時候,還是得拿出來播「天線寶寶」啊🥹🥹


 

  

 尤其現在孩子們,書包🎒是一天比一天重,都希望贏在起跑點。什麼英文、音樂🎵、繪畫🎨樣樣來。這時候我還是會希望讓孩子們補充葉黃素,這次我買了『營養爸爸|葉黃素機能果凍』給他們吃!


 

  

 為維持孩子的健康,目前『無香精、無色素、無防腐劑、無加糖』四項都做到的只有營養爸爸!真的很安心~


 

  

 尤其因為疫情,孩子們都得遠距上課長時間盯電腦螢幕,下課後又每天高頻率使用平板、電視及手機,單純要他們吃對葉黃素總是一定不肯,怎麼哄都沒用,

還好做成果凍了!


𓌈ꪔ̤̮ ꪔ̤̫ ꪔ̤̥

 

 它使用天然百香果濃汁調味,使用GRAs認證赤藻醣醇,常溫吃口感順滑彈彈,我最喜歡幫他們冰冷藏,下課有小確幸感覺吃甜點!

冰冷凍也會變成冰沙口感ㄧ級棒喔!

彈彈的口感,我家姪子姪女都搶翻天,想直接一天就吃完一盒還被我阻止😂😂


裡面有

𖤐專利游離型葉黃素

𖤐游離型玉米黃素

𖤐頂級蝦紅素

𖤐珍貴山桑子

𖤐濃縮黑豆多酚

𖤐稀有黑醋栗


游離型的葉黃素更是有明顯效果,因為游離型葉黃素由於分子量較小,不需經過額外的水解作用,就能被人體直接吸收~

而且含量不需另扣除其他成分,很單純就可以知道吃進去多少含量。


如果你家孩子也常常需要看3C產品,又需要保健,可以試試看這個牌子喔!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⁣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⚑"蒐藏♡留言✐ ️☞IG @clovia.food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營養爸爸

⺣̤̬ .ᐟ


🔗購買連結:https://reurl.cc/9po6Kj


♡ ♡ ♡ ¨̮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
#營養爸爸保健食品 #營養爸爸保健食品分享 #兒童葉黃素 #晶光閃閃葉黃素機能果凍 #葉黃素 #無糖果凍 #果凍 #無糖 #護眼 #營養師推薦
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