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👶🏻ˎˊ˗ 

來收藏超好用的過夜尿布『舒比嬰兒紙尿褲』 ᑊᑊ ᵕ̈ ᑊᑊ

ᵕ̈➙➙➙

 

  

 半夜我們家寶寶常常沒由來的哭鬧,而且都是閉著眼睛哭😭,讓我真的心累不已~~̤̮ ̤̫ ̤̥

喂奶也不喝,問了一些前輩們學習得知,應該是尿布太濕,導致寶寶睡不好👎🏻他被吵醒了啦!

 

 

 

 那最近有看到覺得網路評價很好👌的德國原裝進口紙尿褲『舒比嬰兒紙尿褲』,我才想說來下單買買看,剛好momo也有在賣~~

它分成兩種版型喔!無慮紙尿褲(黏貼式)和無慮拉拉褲(穿褲子式)都蠻好用的喔!

 

我會輪著給他用~白天可能比較好換尿布的時候,我會使用黏貼式,半夜不好脫褲子和抬高高的話,我就使用拉拉褲,都很好用~看個人習慣啦!

 

 

  

  

 為什麼會這麼好用呢?專利U型導流結構、0 反渗超鎖水 12 小時乾爽透氣,整晚不換也 OK、高透氣外層 ,瞬間呼走悶熱濕氣~超級厲害👍🏻

真的親測了一下不反滲,我的天~讓紅屁屁OUT了,直接睡到天亮了~讓媽媽可以😌睡眠💤品質的變正常🥹🥹

 

 

  

 外層是無毒有機棉 100%𓌈而且承諾0氯化物、0漂白 ,採用無氣製程.通過 OEKO - TEX® 最高標準〰︎ ༚̮

 

 

 如果沒有尿濕的話,外面的線是黃色的,

 

 尿濕了,則會變成綠色~~

 

  

  

 腰部圍邊彈性很好,而且很柔軟舒適喔!還有透氣的效果~不會悶著!

 

 

 

  

 內層天然植物基內層:玉米與甘蔗,德國皮膚科醫生協會五星認證 ,嚴格檢測致敏性、致癌物 ,所以非常安全,

通過 FSC 承認的絨毛漿,減少林木的濫伐,促進森林的恢復,歐洲媽媽都在用的天然紙尿褲。

 

  

 真的好用又環保♻️

 

 

 

  

 我親測了一下,倒了400ml的水,一晚大約尿8次一次尿量50ml的話~

 

 

 大約400ml

 

 

  

  

 結果完全不回滲,按壓也是一樣乾爽(衛生紙),真的是有圖有真相~太厲害了!

 

 

  

  

 剪開後看一下材質,鬆鬆軟軟的,𖤐是植物的玉米與甘蔗,非常吸水啊!

防漏側邊也很高很緊~

 

 

  

  

 那另外一款𓌈˒˒ 無慮紙尿褲(黏貼式)的黏貼性很牢固,寶寶白天爬來爬去,溜滑梯🛝什麼的,都沒有掉下來。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黏貼很緊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防漏側邊也做的很高很安心,非常柔軟的大腿彈力側邊,非常貼合身型,不會外漏。

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一樣親測了是否會漏尿或者回滲的情況,按壓之後一樣沒有任何濕的狀態,非常讚喔!

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雖說吸收了一整晚的尿,包起來非常好捲,佔得體積也不大~可以直接丟垃圾桶,

 

  

 我家寶貝越來越愛這款紙尿褲了!

 

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"蒐藏留言IG @clovia.food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 

FB粉專 @舒比

 

⺣̤̬ .

🔗網站


https://ecmall.line.me/shops/@030dfzdl


♡ ♡ ♡ ¨̮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 

#舒比紙尿褲

 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