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🌺 ˎˊ˗ 

來收藏『FLEUR CUI 繁花萃保養品』 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

ᵕ̈➙➙➙ ⑅

 

  

 讓自己沈浸在充滿繁花萃取的味道~好放鬆😌

妳也跟我一樣。在每天忙忙碌碌的生活中,還是想疼愛自己,每天保養必不可少嗎!?


 

  

 我推薦給你們,可以輕鬆幫你打造輕奢美肌的一個品牌『FLEUR CUI 繁花萃保養品』為了肌膚而誕生的牌子,皆採用溫和成分~讓你疼愛自己的肌膚🌺

ꪔ̤̮ ꪔ̤̫ ꪔ̤̥


 

  

 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想效法懶人保養,可以試試看這瓶,

 

  

 𖤐花妍極致修護凝霜,可以修復受損,打造出柔光保濕滿滿的肌膚!


 

  

 它居然還有靈芝多醣,多珍貴的成分阿!能修護敏弱肌膚,提升皮膚健康~~


還有常常聽到的 金盞花萃取液,可以鎮定、舒緩、修復肌膚!


蘆薈萃取、羅望籽玻尿酸,都是能保濕的神仙成分!


沒藥萃取是千年的保養聖品,極佳修護效果,溫和有感的鎖住肌膚的水分!


神經醯胺-修護肌膚,提升皮膚表層屏障。


因為擁有了岩蘭草精油,難怪有股沈穩的木質香調,淡淡的~很迷人很舒服。

𓌈

擦了一陣子之後,因為有玫瑰萃取添加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光澤透亮感,而且非常好吸收,是水潤絲滑質地,而且毛孔因為海藻精華而變得更緊緻了!

〰︎ ᐧ༚̮ᐧ

甜杏仁油恢復肌膚彈力,而且摸起來好嫩好滑!

真的超級喜歡這罐的~害我也想買給媽媽用了!


 

  

 另外買的一罐是

𖤐金萃賦活油

讓你輕鬆打造絲緞般迷人肌,


抹起來非常水潤~而且好推勻好吸收,是細緻的油,很清爽的那種!


 

  

 添加了甜杏仁蛋白-保濕、緩解肌膚不適

• 維他命E-增加肌膚抵抗力,抗氧化聖品

• 玫瑰精油-提亮肌膚光澤

• 檀香精油-舒緩放鬆肌膚,使人放鬆的香氣

• 橙花精油-恢復肌膚彈性

• 沒藥萃取-舒緩放鬆肌膚,使人放鬆的香氣

• 岩蘭草精油-舒緩放鬆肌膚,使人放鬆的香氣

• 黃金沙棘油-活化修護肌膚,營造天然屏障

• 摩納哥玫瑰萃取-亮肌膚光澤

• 靈芝多醣-修護敏弱肌膚,提升皮膚健康

• 橙花萃取-平衡油脂分泌、活化肌膚


都是超級人氣成分~~


使用一週後我每天都素顏出門,光透亮都到不行🌺大家都稱讚我的皮膚擁有超級好的狀態呢!𓌈˒˒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⁣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⚑"蒐藏♡留言✐ ️☞IG @clovia.food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
⺣̤̬ .ᐟ

🔗網址:https://www.fleurcui.com/product_detail?product_sn=42

♡ ♡ ♡ ¨̮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

#保養品 #保養 #乳液 #精華油 #精華液 #精華液推薦 #精華液專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