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 🎠 ˎˊ˗ 

來收藏『台中樂米樂園』 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

ᵕ̈➙➙➙ ⑅

 

  

 我要推薦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我兒子上次去玩一個晚上後,直接睡13小時到隔天中午~~整個太累🤣🤣

ꪔ̤̮ ꪔ̤̫ ꪔ̤̥年假要到了,應該一堆爸媽都很挫勒蛋吧~要跟小寶貝親密接觸10天黏踢踢,又期待又怕受傷害,只好帶出門放電去!

𓌈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樂米樂園佔地600坪室內,有恐龍考古、球池、職能體驗、魔鬼氈彈跳床、伴家家酒、音樂~只要你想得到的玩具們,幾乎都有!〰︎ ᐧ༚̮ᐧ

 

  

 

音樂和車車是我兒子的最愛~~

 

  

 由名設計師操刀斥資4000萬,打造600坪,北歐親子主題館,真的很美!


 

  

 百萬海洋遊戲球池小孩子在裡面滾來滾去超開心~溜滑梯🛝下來也很有趣,


 

  

  

 還有職能體驗城市大街,裡面早教玩具應有盡有~~


 

  

  

 貴婦BUFFET超市餐廳,女孩男孩可以扮家家酒,幾乎可以耗整個下午。


 

  

  

 我最愛的是50坪大蹦床運動館,可以讓我頑皮的兒子蹦蹦跳跳,跳到隔天睡13個小時~~


 

  

 霸王龍探險考古沙池、可以讓小孩在裡面體驗沙灘的樂趣~~主體性都非常強烈,整體規劃超完整!

𓌈˒˒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很棒的地方~我要來去買月票了!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⁣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⚑"蒐藏♡留言✐ ️☞IG @clovia.food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
⺣̤̬ .ᐟ


♡ ♡ ♡ ¨̮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