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 🪑 ˎˊ˗ 

來收藏『太古臣傢俱』 ᑊᑊ ᵕ̈ ᑊᑊ

ᵕ̈➙➙➙

 

 我最近在找一些軟裝傢俱來想佈置我的新房子~~

這次來到環中路上的由二代經營的傢俱店,『太古臣傢俱』。

 

 它們重視細節和人性化的設計~可以因應客人來客製化所有的產品,這點真的很棒!

也因此而打動我的心~


 

 一走進去我以為我來到超級豪宅,每一樣擺飾、每一件傢俱,都真的好好看,超有質感的~

真的沒話說😍😍整體寬敞明亮、又處處富有設計感,非常有格調~兩層樓相當好逛啊!

我真的把它當百貨逛起來😂😂


̤̮ ̤̫ ̤̥

  

 

另外它們的傢俱除了美觀好看外,我挑選了幾款獨具功能性和設計感的傢俱給大家看看,真的很有趣又實用~

 

 對於小宅或者豪宅來說,實用性是最重要的事了!如果能搭上設計風格~當然是再好不過!

『太古臣傢俱』都幫你物色好了喔!


𓌈

  

 一來到這裡,會有家配師的服務,再來就是也可以幫您傢俱訂製、預算規劃、空間規劃~等於你踏進這裡,只要大概形容一下你想要的氛圍感,它們可以提供尊榮服務和客製化,協助你找到夢中傢俱❤️


如果你也想像我一樣,用軟裝打造出自己的夢幻家園~請跟我一樣踏進『太古臣傢俱』吧!

〰︎ ༚̮

一樓裡面擺著義式復刻版的頂級傢俱,每一款都有很強烈的設計感~完全台灣製造,品質有保證,而且價格更實惠,雖然價格實惠,但細節和質感~一樣顧到位,甚至更好👍🏻👍🏻👍🏻這點我真的很佩服台灣的工廠呢!

品質把關的真棒~


 

 二樓擺放了一些餐桌和餐椅類,琳瑯滿目,看的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挑選起來~還好有家配師協助我,我大致上給他一個我喜歡的風格,請他幫我定調!找到類似的款式~


 

  

 

 這梳妝台簡約奢華風格,有點弧度可以讓整個空間變得通透圓潤~加上金色的金屬點綴,時尚輕奢感馬上顯現無疑~



 

 再來就是這個可愛的圓型茶几~旁邊擺放了金色腳圓型邊几,真的太喜歡了啦!


 

 圓型茶几是皮製的喔~圓潤的外觀,有小孩的家庭也不怕碰撞,再來是裡面是可以打開的。直接放雜物或者小孩子的玩具收納都很適用!


 

 金色圓型邊几剛剛好能組成一組~拆開用也很方便,像我就很喜歡這種高度的邊几,底部的金屬圓環低調的透露出高級感!

圓盤面大小剛好可以放零食或者茶杯~配著劇,高度嘟嘟好❤️


 


  

 這床尾的仿年輪原木長凳也好好看,超時髦的~有日式的禪意又帶著義式的活潑設計感,放在哪裡都合適啊!

也可以放陽台欣賞夜景😍😍

都好好看啊!

有點內凹的弧度也很符合人體~很好坐喔!

𓌈˒˒


 

 

這三個可愛渾圓的音響邊几,我也是大愛~直接想包色了啦!音質超優美的~而且側邊的布織棉料非常有質感,紋理顯現的恰到好處,上面又有放大版的按鈕設計~超可愛的!


 

  

  

再來這座L型比較偏大的沙發🛋️我好像看到關穎豪宅中有介紹類似款呢,椅背可以前後調整~讓你能隨心所欲的想變化坐法,真的非常獨特!

 

  

 

也可以面對陽台、或者面對電視~隨你決定!


 

  

 

再來這座橘色皮革沙發~的肩頸角度可以調整,我覺得有夠符合人體工學~看電視和看書的角度一定不一樣啊!滑手機更是~

所以它能夠變形,讓我相當心動喔!

 

  

 皮革的車縫細節也相當細膩,這真的很有檔次的一組沙發~

 

 實際坐看看~發現每一款我都超愛~雖然軟硬度不太一樣,但真的各有優點!


 

  

   再來就是這座鬆軟軟的雙耳沙發啦~蓬鬆的感覺~讓我想躺入它的懷裡,


 

  

 而且淺色系,超好搭配~放哪裡都適合~


 

 

噢對了!它們每一款都能夠客製化布料或者顏色喔!所以可以不用擔心這個沙發的型很喜歡但無法融入家裡的窘境,它們能幫你製作出來獨一無二屬於你的夢幻沙發❤️



 

 這圓型矮凳的那個原木,真的超畫龍點睛的啊~圓潤的質感~手觸摸的觸感,遠看好像星球的行星光環🪐一樣,真的要去現場體會一下,這樣的質感傢俱放家裡幾件,馬上房價提升20%以上🫰🫰


 

  

 再來一樓也有一些餐桌很美喔!

像圓桌~適合全家人一起吃飯或者長型桌也有~


 

  

 這長桌很經典的石紋,圓弧的邊邊也很有設計感~重點是耐刮、而且不怕水~整體很有份量,放在家裡,整個檔次提升超多!



 

  

 再來是這個兩人座沙發,菱格紋的壓痕就是時尚的代表啊!

 

  

 而且這棕色也是百搭~放書房、房間,感覺也很適合呢!


 

 大理石邊几真的家裡一定要必備啦!



 

  

 再來這組沙發有種隨性慵懶感~但卻又大器簡約,躺起來軟硬適中。

這種溫馨舒適感很符合我愛的風格,旁邊兩座可愛的小矮椅也有中我的心!



     

 還有這個變形金剛貴妃椅,聽說也是熱銷款式~可以任你前後左右更換椅背,非常前衛的設計,符合小宅的機能實用性和設計感!




其實真的介紹不完呢!因為品項太多~有沙發、餐桌椅、梳妝台、茶几、邊几、矮凳、長凳、音響~~凡舉你想得到家裡必須要的,它們應該都有喔!

所以事不宜遲,趕快來現場體驗一下吧!


推薦給你們~

趕快來找家配師聊聊天,幫你設計出你的夢中家園👍🏻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"蒐藏留言IG @clovia.food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
⺣̤̬ .


📪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770號(Google Map
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 – 20:00、例假日11:00 – 21:00

☎️電話:(04) 2426-8966

🔗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aiguchen.com.tw/


♡ ♡ ♡ ¨̮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