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 🥩🪵 ˎˊ˗ 

來收藏『MEATGQ橡木炙烤牛排館』 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

ᵕ̈➙➙➙ ⑅

 

 台中南屯區高級牛排推薦,是知名星野集團旗下餐廳之一,米其林餐盤,而且是牛排教父鄧有癸指導,許多台中人慶生過節都會來吃~

ꪔ̤̮ ꪔ̤̫ ꪔ̤̥

位於南屯區的公益路和益豐路交叉口。

𓌈

 

 位置和裝潢有點古典雅緻的感覺~彷彿進入以前的美國餐廳🍴的感覺。


〰︎ ᐧ༚̮ᐧ


 

  

 店內提供日本 A5 和牛牛排及自製乾式熟成牛排,最有名的就是乾式熟成牛排🥩

𓌈˒˒

 

  

 如果預算有考量,可以來試試它們的午間套餐,才1380就能吃到喔!


但今天我們是晚餐來吃~來看看我吃了什麼吧!


 

 水資一人50能選擇氣泡水或者開水。無限飲用。


 

 麵包很大可以續,外皮很脆硬紮實的口感。不用吃太多會很飽~

付的奶油蠻香醇的,旁邊是夏威夷竹炭鹽。


 

 我們點了美國緬因州溫煮龍蝦🦞,彈牙鮮美❤️但調味~就是嗯,新鮮的感覺,沒有額外調味!


 

 北海道嫩煎干貝蠻嫩的,旁邊是臘腸細碎點綴著吃。


 

 煙燻番茄🍅湯,我真的無法呢!很像煙燻豬肋排的味道。但變成湯好奇怪🤭🤭


 

  

 烏魚子茭白筍,這道我蠻喜歡的,很甜~旁邊的醬是鯷魚做成的奶醬可以一起吃,還有烏魚子的細碎~整體蠻搭的喔!


 

 烤馬鈴薯🥔有點普通,上面就是酸奶油加上起司和培根細碎🥓

吃到幾乎都是酸奶油的味道~

嗯!

就是你的想象的到的味道~感覺可以再更有層次一點!


 

 牛排是以烤熱後的鑄鐵盤承裝~本體熟度達到客人喜愛後再放置到旁邊的瓷盤~

 

 牛排血水被鎖住是非常柔嫩,而且外焦內殷紅的色澤控制的蠻好的,但我本身真的對沒有醃製過的肉有點無感~

所以吃了三四口後就會覺得無聊🤭🤭

個人口味啦!

紐約客和菲力的口感都蠻好的,但就是調味部分不是我的菜啦~❤️
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甜點中規中矩~

以上😆

吃過幾家台中厲害的法式料理、無菜單料理,會覺得它們相較之下有點中規中矩~不論是擺盤或者口味上面,並沒有太過令我驚豔的地方,不過如果是肉食愛好者可以去嚐嚐看囉!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⁣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⚑"蒐藏♡留言✐ ️☞IG @clovia.food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📍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699號
🕑12:00–15:00, 18:00–22:00
📞04-23830258

⺣̤̬ .ᐟ


♡ ♡ ♡ ¨̮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 #橡木炙烤牛排館 #教父牛排 #台中市南屯區 #台中市南屯美食 #南屯美食 #南屯 #南屯區美食 #南屯區 #南屯景點 #南屯餐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