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 🫧 ˎˊ˗ 

喜歡記得收藏『營養大師 i-Life系列商品-殺菌除垢活氧酵素粉』 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

ᵕ̈➙➙➙ ⑅

 

  

  

怎麼說呢~我覺得每個家庭都需要一罐這樣的清潔用品~ 

  

 能夠幫助你打擊👊🏻頑強污垢!

𓌈

 

  

  

 我有個小白鍋~平底鍋🍳~很喜歡它,但在我阿嬤家使用了幾次,因為瓦斯燃燒🔥不完全~導致底部焦黑~甚至到旁邊都是黑的,讓我超傷心的!

 

  

 是韓國風格的那種小白鍋~我超級喜歡,以為已經沒救了,我買了這個回來試試看還能不能恢復!

〰︎ ᐧ༚̮ᐧ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我用70度左右的溫熱水~500cc兌2匙左右的酵素粉,大概用了1500cc的水放在臉盆裡面,焦黑部分朝下泡了三個小時~~

 

  

  

 喔買尬!我在用海綿輕輕的推它~就被嚕掉了耶!旁邊的焦黑都瞬間白淨~我真的驚呆了!

除了底部一些真的深層著色的咖啡色之外,焦黑的黑色都ㄧ抹就掉了~超神奇的啊!

𓌈˒˒

 

  

 而且它不只能洗鍋具、還可以清潔碗盤~或者難搞的油污~抽油煙機~


   

   

甚至連洗衣機都可以~

所以我說家家戶戶都需要有它~

   

 

它的獨家「超潔&長效」配方,耐高溫度可以高溫使用喔!

且抗潮度高出一般市售產品2倍。


去色、除垢、溶污,多效合一,安全通過各項標準檢測。

輕鬆除垢聖品~~~


成份天然100%友善,安全還原不傷害、不殘留、不破壞~


超級推薦!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⁣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⚑"蒐藏♡留言✐ ️☞IG @clovia.food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
營養大師FB粉絲專頁


⺣̤̬ .ᐟ

🔗 購買連結:https://www.nutrition-master.com.tw/acbeauty-fan/


🎉優惠內容🎉即日起一個月 ,透過指定連結進入購買,一瓶就免運!另有專屬團購優惠,一瓶最低只要$230,買越多省越多~


🔗品牌社群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m.Blender

♡ ♡ ♡ ¨̮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 


#營養大師 #殺菌除垢活氧酵素粉 #清潔酵素粉 #家庭清潔必備 \u2028#環保清潔劑 #貼身衣物清洗 #奶瓶殺菌 #馬桶殺菌 #地板清潔 #友善寵物
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