🔗和牛涮完整版影片:

https://youtu.be/ToK4la6lsLg 


˗ˋˏ 📱 ˎˊ˗ 

喜歡記得下載⏬『王品瘋美食APP』 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

ᵕ̈➙➙➙ ⑅

 

  

 我最近吃飯我都會使用這個APP,王品就是旗下超多餐廳的阿~輪流吃都吃不完,而且超級多好吃的!

𓌈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最近想挑戰大胃王~我就訂了王品旗下的品牌「和牛涮」去吃美食,而且還一次點到最高等級的日本A5和牛喔!真的好嫩喔~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湯頭也有夠鮮美的~
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野餐放題也出乎預料的多選擇~最喜歡雪花肉了拉! 柔嫩無比~

 

  

  

 飯後來個鯛魚燒冰淇淋超完美!
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它的和牛黑咖哩飯也很值得吃喔!不會辣~有點蔬菜的清甜~咖喱味道適中!

這次吃完和牛涮了,下一次任務我想要挑戰嚮辣,我也好有興趣喔!

〰︎ ᐧ༚̮ᐧ


🎉好康報報🎉第1則

如果去嚮辣、和牛涮、肉次方消費滿$1500就會送三張贈菜券。


活動期間內,只要吃2次吃到飽,就送瘋點數100點;吃3欠就再送瘋點數200點!1點折

元,折抵無上限!


🎉好康報報🎉第2則

你們只要用王品瘋美食App會員,會員結帳享3%、綁定瘋Pay再享加碼瘋點數,最高可以享9%回饋。

輸入我的好友推薦

碼【u5SN2U】,就可以領取入會好禮100元,吃飯金即領即用,再享瘋點數回饋!

趕快去領取吧!

𓌈˒˒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⁣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⚑"蒐藏♡留言✐ ️☞IG @clovia.food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@wowfood.app 

⺣̤̬ .ᐟ


♡ ♡ ♡ ¨̮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 

#王品瘋美食App #王品瘋美食 #王品30 #一起吃飯就是最好的事 #和牛涮
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

arrow
arrow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