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 👧🏼 ˎˊ˗ 

喜歡記得收藏讓你展露自信光彩『黛莉貝爾腰夾』 ᑊᑊ ᵕ̈ ᑊᑊ

ᵕ̈➙➙➙

 

  

大家一定都有經歷體型不斷忽大忽小的過程

尤其「腹部脂肪」一直都是女生的困擾,不論是產後媽媽,或是上班久坐女性,

長時間下來,脂肪最喜歡囤積在腹部,就算努力運動瘦身,腰間肉真的很難恢復

想要恢復又有曲線腰身真的不容易!

 

 

  

上網爬文做功課,最後在黛莉貝爾找到了這款腰夾,分別針對女性最在意的腰、腹做設計,

並以「健康矯正體態」為出發點,可以幫助我們~支撐腰椎改善腰酸背痛,打造完美曲線、挺背收腹!

 

  

~~美姿保健機能腰夾~~~

 

 

很多女生都有這樣的苦惱,長期坐著加上缺乏運動,腰部一圈肥肉都放肆跑出來啦!

不僅穿衣服不好看,視覺看起來也非常顯胖。想要在夏天想穿上短版上衣,擁有迷人腰線,

就要先解決「後腰脂肪、側腰贅肉」,但這些部位真的很難恢復!

光靠少吃根本不夠,一定要輔助產品機能腰夾來緊實塑型~

 

 

 

黛莉貝爾保健機能腰夾,除了能有感精雕塑造腰腹纖細比例
它還能幫助你一件解決多種困擾  


幫大家整理一下如果有以下這些問題都可以穿這件來調整改善


•    骨盆前/後傾問題
•    想針對局部腰身調整塑型的愛美女性
•    腰部肥胖者,希望能找回腰部美麗線條
•    產後媽媽因體態變化,希望校正調整身型
•    久坐易腰痠者、長期站/坐姿不良的工作者
•    骨盆所造成脊柱彎曲、歪斜及腰痠背疼者都能達到改善。
•    假跨寬

 

 

而且不光光產後媽媽會有骨盆問題喔!很多人長期的坐姿不良,也是會導致的喔!

𓌈˒˒

這件腰夾有三大特點是一般市售腰夾沒有的

   

 

🥇H腰版型符合人體工學,舒適無感不壓迫,穿上不擠肉,不捲曲。

這真的要穿了才知道它的好,上下二邊完全不捲曲.

不會因為坐下或其他大動作造成捲邊不舒服,這我大推~推

 

  

 

🥈專利腹部加壓設計
專利腹部剪裁設計,將游離鬆散脂肪加壓收緊,平整小腹不鬆弛

這個地方真的很神奇,這設計讓你有緊實感但又不會讓你不舒服,

它是均勻的加壓,我穿過其他牌子,受力不均勻會壓的胃部不舒服,

甚至勒出一條紅線,但黛莉貝爾的不會,穿整天一樣舒適,

都感受不出來它的存在

 

 

🥉腹部螺旋鋼條

黛莉貝爾保健機能腰夾一共7支高彈力雙螺旋鋼條加壓,穩定腹直肌,可幫助恢復肌力及核心

黛莉貝爾保健機能腰夾一共有7支軟鋼條 ,360度撐住你的腰,

不管是久站或是久坐,都不會腰痠背痛,就像有人撐住你的腰,這點我真的要大大大誇

以前坐久或站久,我都會感到腰痠.但黛莉貝爾腰夾的軟鋼條能幫忙支撐脊椎 


市售很多都沒有鋼條。只有緊度沒有支撐度,相比之下支撐度真的差粉多,

這也是我為何會這麼推薦的原因
 

 

   

  

 

而且涼感紗的材質,穿久了真的不悶熱,從下往上的穿脫方式也非常順手~~

材質很棒不會悶住肌膚喔!

 

 

  

  

穿上黛莉貝爾機能保健腰夾  瞬間把肉肉收服通通歸位
這些特點真的太厲害了!

在經過穿戴黛莉貝爾的腰夾四週之後,我真切地感受到了腰部的變化。

黛莉貝爾腰夾的專利設計讓我的腰部全方位的支撐和養護,讓我感到驚喜和滿足。
不僅僅是外觀上的變化,我的腰部變得更加結實和纖細。

腰痠背痛的問題也有所改善,讓我能夠更加輕鬆地應對日常生活的各種挑戰。

 

 黛莉貝爾的腰夾給我帶來了信心和自信,成為了我日常穿戴的必備品,讓我在每一天都感到舒適和自在。

如果你也渴望擁有結實纖細的腰部,不妨試試

黛莉貝爾的腰夾。讓它成為你改善身材的秘密武器,讓你散發出自信和美麗的光芒。不再為

腰部的不完美而苦惱,讓我們一同迎接自信和健康的新生活!

 

 

  

   

  

最後帶大家看看黛莉貝爾環境
除了保健機能腰夾外,很多優質內在美商品 歡迎大家趕快預約門市體驗試穿喔!

 

   

還有美美的更衣室~讓妳可以很舒適的體驗
DALLY BELLE黛莉貝爾
美姿保健機能夾:https://dailybelles.com/OMlfW/保健機能腰夾
門市預約: https://dailybelles.com/1NgJs/立即預約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"蒐藏留言IG @clovia.food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 

⺣̤̬ .

 

♡ ♡ ♡ ¨̮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#黛莉貝爾 #機能腰夾 #保健腰夾 #美姿保健機能腰夾 #矯正腰椎 #束腹 #腰夾 #黛莉貝爾機能腰夾 #黛莉貝爾美姿保健機能 #腰夾矯正腰椎 #束腹腰夾 #產後束腹 #束腹帶 #骨盆帶 #塑腰調整身形

arrow
arrow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