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 🥣 ˎˊ˗ 

喜歡記得收藏『不胖早餐 潭子店』 ᑋᵉᑊᑊᵒ ᵕ̈ ᑋᵉᑊᑊᵒ

ᵕ̈➙➙➙ ⑅

 

  

 


最近台中市潭子區這家早餐店聽說都是人氣強強滾~而且其實離我家不遠,好奇心驅使下我來看看有多厲害!

一吃真的不簡單耶!難怪一家開了又一家,聽說西屯區也要開了喔~

𓌈

 

  

 

它們主打厚片吐司🍞超好吃,而且非常多口味任你選~而且其實價格都非常親民,但我覺得用料都超級實在!


像我點了

英式伯爵茶奶酥厚片和泰式茶奶酥厚片~

幾乎抹醬都快比吐司多了~~一咬下去大概有1/3都是抹醬~超濃郁香甜。


伯爵茶香很明顯,有淡淡的佛手柑香氣。還有奶香~搭配鬆軟酥脆的麵包口感,真的一絕!


泰式奶茶也不會遜色~濃濃的手搖風味,根本是固體的泰式奶茶🥤太厲害了👍🏻

這個奶酥好好吃喔🤤可以許願老闆推出單賣奶酥抹醬嗎?我想團購~


 

  

 

再來是酥脆蘿蔔糕和台中炒麵,你沒看錯~就是在西式早餐店有我們台中必備的早餐炒麵,上面的肉燥充滿著五香粉的鮮香~超級夠味,麵條彈牙~加上必備的東泉辣椒醬,甜鹹香辣!一口接著一口,男生建議吃兩份一定超飽足~


酥脆蘿蔔糕也好好吃啊!外脆內柔軟,一定要加上他們的自製蒜蓉醬~拜託,好吃到要飛天~畫龍點睛之醬汁!必加!

〰︎ ᐧ༚̮ᐧ

 

  

  

 

還有超好吃的一定要點的就是這個松露蘑菇起司辛力蛋~也就是歐姆蕾特啦~~柔軟的蛋皮包裹著濃濃滿滿的起司和松露!還有蘑菇的口感~~太誘人了啦!

這個我可以每天吃都不膩!


還有特別的創意料理,綜合野莓牛肉蛋漢堡🍔以及辣起司油條蛋餅~我覺得都非常有特色而且很有層次,完全不違和~

大家可以點看看!

𓌈˒˒

漢堡鹹甜口感~加上牛肉排的多汁柔嫩~一口咬下去,真的很有水準的漢堡啦!


 

  

  


整體而言非常好吃又經濟實惠~這樣的店家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啊!讚讚!推薦!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⁣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⚑"蒐藏♡留言✐ ️☞IG @clovia.food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
⺣̤̬ .ᐟ

📪地址:台中市潭子區圓通南路136號

☎️電話:04-3609-3222

♡ ♡ ♡ ¨̮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