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 🛏️ ˎˊ˗ 

喜歡記得收藏『日本旭川|新一代熟睡夢の枕 ᑊᑊ ᵕ̈ ᑊᑊ

ᵕ̈➙➙➙

 

  

 

大家知道什麼是凍齡的秘訣~~就是一覺好眠,這時候就非常需要好的枕頭。

〰︎ ༚̮

 

  

  

 

跟大家介紹一款可自由調整墊片高度的-新一代熟睡夢の枕。

𓌈˒˒

 

  

 

A 面為高密度親膚纖柔棉,給您的親膚柔順的觸感體驗。而且可以調整高度不怕不適合自己。


 

 

内材為 AIRFit 氧活力空氣纖維支撐墊片,可長期支撐頭部重量,枕頭不扁塌。


 

 

B 面為 AIRFit 氧活力 空氣纖維支撐層,高透氣高排濕,時刻通風乾爽。


   

 

如果你跟我一樣超愛側睡,要試試看這款。

可以調整適合高度,看看肩頸的範圍~減緩手不壓迫感,呵護頸椎健康。

   

 

而且特殊設計可以防止頸部呈現托空的狀況,提供頭部頸部的完憋包覆。

 

 

睡了一陣子後覺得真的非常舒適,而且很適合自己~因為我習慣睡偏高但又要透氣的枕頭 尤其要枕到我的脖子,完全貼合我才覺得睡得安穩~還好遇到了這款枕頭,讓我發現了原來睡覺也是這麼美好啊!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
🎁#ig抽獎活動

❶追蹤 @日本旭川健康睡眠館 我的ig

❷按讚+分享此篇文章

❸留言@一位好友

截圖我的部落格"夢の枕"文章內,最吸引你的地方。

👉我的部落格:

https://fleetingdesign7.pixnet.net/blog

7/3()開獎,隨機抽出一名贈送-日本旭川 新一代熟睡 夢の枕(價值$1980)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"蒐藏留言IG @clovia.food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
⺣̤̬ .

🔗網址: https://momo.dm/2bvnia 

♡ ♡ ♡ ¨̮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