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六七年前~就持續漂髮、染髮沒停過~

因為一直找不到對的護髮,髮質受損到很誇張、極度毛躁、濕髮時也梳不開,曾狠狠地剪短過!

因為曾頭髮有過黑歷史,所以我定期會來找髮型師幫我急救一下,這次特別作了功課,

搜尋到現在韓國妹子都愛的沙龍級護髮,人家也想要跟韓劇女星一樣,

擁有韓國歐膩貴婦般的柔順、彈性又光澤的秀髮呀!

 

這次做了功課,特別找到了台中西區的N SALON 外觀是歐式藍色門面非常吸晴,根本是網美牆,

我猜路人經過他們家應該都會覺得是一間質感的咖啡廳(笑)。

髮廊座位之間很寬闊相當有質感,店內的陳設也很有風格,這次我預約的設計師是juin

之前熱搜過他的IG作品,被造型過的妹子髮型都美翻了,而他們家的護髮流程正是韓國很厲害的沙龍品牌「金韓今」,

整個流程是依照韓國原汁原味的4劑式結構護髮,漢方精華的配方,溫暖呵護秀髮。

  

 

 

而且「金韓今」是韓國當地很多設計師愛用品牌唷,韓國五星級威斯汀朝鮮飯店、名媛貴婦御用、

韓國最大沙龍Juno Hair及韓國5萬家專業沙龍指名使用💆🏼💆🏼還熱銷韓國、日本、台灣、香港,

 

台灣沙龍這二年也很熱門的《韓金結構護髮》簡單的4劑式護髮~

   

 

 

N SALON設計師的分工很仔細,護髮前由rex設計師,

仔細幫我介紹金韓今的護髮流程及步驟

 

 

 

看我濕髮的狀況,是不是慘不忍睹啊~今天就要來拯救我的像稻草的毛躁髮

 

 

  

   

第一步驟,使用「04去污│獨家蜜泡沫去污」

除鹼抗氧,打開頭髮護理的開鍵,獨家蜜泡沫配方,能夠有效去污、去鹼、化學殘留物

韓方獨特的溫和界面活性劑

氫化蓖麻油,以及椰子油萃取烷基醯胺甜菜鹼。酸鹼中和能夠抗靜電深度清潔🧽

兩性類界面活性劑,具溫和不刺激及好清潔,有調理及抗靜電功能!

 

髮型師跟我分享這個步驟,就是把頭髮上殘留髒污代謝掉,概念就像女生天天上妝,

也需要每天卸妝道理,頭髮也很需要深度的卸妝,徹底去除髒污,

看看這泡沫~是不是很像奶泡,很綿密🫧味道香香的~很特別!

 

   

第二步驟,「01修復│直導結構核心,修護角蛋白

採用「獨家高倍水解膠原蛋白」

迅速填補頭髮CMC通道,加速胺基酸吸收

11種頭髮必須胺基酸

強效修護受損的蛋白質•直導核心鞏固內部鏈鍵結構.達到完美填補的作用

雙重鎖水保濕系統

玻尿酸及尿素提供疲乏乾躁髮賦予抓水力,強效鎖水功效能夠,可大幅改善毛躁感!𓌈 ̮

 

 

 

 

 

金韓今的流程,雖然只有4瓶,但每個步驟都好搞鋼,設計師要耐心一片一片按摩,

還要搭配使用韓國低溫的特殊護髮夾,幫助頭髮一片一片導入,設計師說雖然程序很繁瑣,

但護髮的效果真的很有感,尤其是針對長期有燙、染習慣的髮質,更特別需要補充內部的結構。

 

 

 

第三步驟,「02強化│高純度2.0水解膠原蛋白」

特別的是,使用膠原蛋白原液,所以加上冰塊🧊攪拌均勻後會凝固耶!會漸漸變成果凍狀,好像變魔術喔!

超神奇~這道程序就是金韓今結構護髮的靈魂,在我面前竟然從”液狀變成果凍狀" 好神奇,

可見膠原蛋白濃度真的很純唷👍🏻 感覺像餵頭髮吃一頓奢華的大餐!很期待我的頭髮,也能自然散發光澤。

 

採用「水解膠原蛋白」長效鞏固角蛋白質

降低頭髮內部結構的養分流失•強化外部毛麟層,並增加頭髮柔軟度及保水度。

內含3倍水解角蛋白

玉米、小麥、大豆植物萃取角蛋白。補充頭髮必須植物蛋白質,修復受損髮的蛋白質結構,使頭髮更加強韌有彈性!

天然梔子果萃取精華

天然的抑菌成份員極佳的抗氧化功能,在熱處理時能安定色素~

 

金韓今的流程,雖然只有4瓶,但每個步驟都好搞鋼,髮型師很有耐心一片一片按摩,

然後再一片一片的夾(幫助養份吸收),才能達到逆齡護髮效果

 

我的髮型師juin真的很專業啊,而且又很帥氣!大家可以去找他用頭髮喔!

這個步驟整體都是充滿著淡淡的漢方清香~而且髮型師一步步的細心的用離子夾低溫導入也是非常耗時,

辛苦我的髮型師了!這樣的手法可以幫助護髮精華滲透進去,外界我真的很少看過這麼細心的手法喔!

 

 第四步,「04鞏固│注人漢方滋潤精華」

採用「獨家高率水解膠原、蠶絲蛋白配方」

是雙效膠原蛋白 ,為頭髮敷上一層保濕凍膜喔!

漢方六種植物精華:韓國苦蔘、枸杞果、高麗懸鉤子果、當歸根、苦蔘根等

鎖水潤澤的植物萃取精華

馬齒莧、積雪草、魚腥草、庫拉索蘆薈菜等11種萃取精華,提供高效保濕因子!

 獨特2D鏡面柔光亮澤配方

富含厚洛哥堅果油、山茶花油,用完後超級明亮有光澤感!

 

 

 

 

護髮中間的步驟0203的精華,能鞏固內外結構是最讓我驚艷的地方~

想不到我的頭髮真的變的非常柔順!髮質煥然一新啊!

感覺像活起來了,久違的光澤都出來了~還閃亮亮的

 

 

 

 

跟我一樣有毛躁及染髮習慣的水水們,看看Bafore/After 前後效果,是不是差很大!!

如果也想要跟韓國妹子一樣高級感的髮質,一定要來體驗「金韓今結構護髮」,

效果真的很物超所值,不像其他沙龍級護髮按摩後,用蒸氣就結束了。

金韓今程序是一片一片按摩,幫助頭髮吸收漢方精華養份,整體護完後,頭髮真的柔順到不行耶!大愛啊

   

 

 

裡面修護的秘絕就是滿滿的角蛋白及胺基酸,深度滋養達到修護內結構,

尤其護後有如絲綢般柔順觸感,真的是人生必體驗的高級護髮,柔順又香香的,一起來當精緻女孩啊!

 

  

 

不過這樣的成果真的好驚人喔!

 

去體驗過結構式護髮後,每天洗完頭吹整都非常方便~而且很柔順啊!

 

妳們趕快去試試看吧!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"蒐藏留言IG @clovia.food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@金韓今韓國髮品

 

沙龍N Salon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66

設計師IG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juin_n_salon/

 

 

🔗 金韓今FB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l.hairtaiwan

🔗金韓今官網https://glhairtaiwan.com.tw/

🔗金韓今instagram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gl_hairtaiwan/

🔗金韓今YOUTUBE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glhairtaiwan

♡ ♡ ♡ ¨̮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 

 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 

arrow
arrow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