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 🌹💦💧 ˎˊ˗ 

喜歡記得收藏『愛麗姿黃金玫瑰三件組 21天全效安瓶精華原液 ᑊᑊ ᵕ̈ ᑊᑊ

ᵕ̈➙➙➙

 

  

 

大家知道夏天要怎麼保養嗎?我最近發現了這家,《愛麗姿美妝》60多年代理各國美妝保養經歷,並於2021年自創品牌。

 

  

 

堅持以最高品質的商品,徹底執行『品多樣化、路多角化』,在各大連鎖藥妝、海外市場、直播銷售到網路平台都看的到它們的身影,害我也不小心被燒到了,購買了玫瑰系列的產品回來~

𓌈

 

  

 

本身就非常喜歡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的玫瑰香,因為可以減緩情緒、放鬆心情~~~超愛的!


 

 

此系列是用黃金玫瑰🌹是四種玫瑰精華打造💦有法國千葉玫瑰+黑巴拉卡玫瑰+大馬士革玫瑰+保加利亞玫瑰


內含

1⃣️法國千葉玫瑰花水可以延緩肌膚衰老,具有強化肌膚補水及鎖水能力,讓毛孔更加細緻!

2⃣️黑巴卡拉玫瑰水,維持肌膚彈性,花青素可提升肌膚防護力,精準抗老、淡化細紋!

3⃣️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可以補水、保濕、淨化調理肌膚。

〰︎ ༚̮


使用方法超簡單

1️⃣先保濕:黃金玫瑰保濕青春露  -肌膚大補水💧紓解肌皮膚乾燥,瞬間可以提升135%保水度。

質地非常水潤好吸收,很清爽~

  


2️⃣再賦活:黃金玫瑰玫瑰精華  淡化紋路🧚🏻修復皮膚彈力,彈潤有光澤~

有點濃稠,玫瑰香味不太一樣,可以很好推開散佈進入肌膚底層。

 

 

3️⃣最後修護|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- 全方位修復皮膚💡維持肌皮膚健康,也可以穩定肌膚狀況喔!



  

另外還有購入它們的熱門商品,

21天全效安瓶精華原液,非常適合熟齡肌膚喔!


我超愛這個的,離不開它了!

裡面含有超高濃度頂級抗老搭配美白成分,使用就可以凍在那裡啦!

哈哈哈哈😂


 

 

1⃣️極致抗老(棕瓶)*7添加黃金藻、愛爾蘭紅藻,減少肌膚細紋產生提升肌膚防護力

2⃣️迅速青春(粉瓶)*7添加水解胎盤、小球藻萃取,抑制黑色素形成以及修復受損肌膚

3⃣️再次青春(藍瓶)*7添加蘋果幹細胞、卵磷脂,延緩肌膚老化,大量補水提升澎潤度


我很喜歡它的真空安瓶獨立包裝、而且都會有步驟漸進式,讓人相對安心,是21天抗老療程,從撫平、回春到凍齡~

我常常在打皮秒雷射,許多術後也可以使用它來穩定肌膚狀況!

超讚!



拿給我媽媽擦,也說細紋淡化不少呢!


我擦了一陣子後,覺得非常保濕透亮,好愛好愛!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📱IG:@elizecosmo

⺣̤̬ .

🔗網址:https://www.elizecosmo.net/

♡ ♡ ♡ ¨̮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
#愛麗姿美妝 #黃金玫瑰 #醫生共同開發 #醫美診所愛用

#護膚品分享 #修復肌膚 #玫瑰花水 #4種玫瑰
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 

arrow
arrow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