˗ˋˏ 🍷 ˎˊ˗ 

喜歡記得收藏『鉅兆妙姐|陳稼莊果醋』 ᑊᑊ ᵕ̈ ᑊᑊ

ᵕ̈➙➙➙

 

  

  

 

我從以前到現在對桑椹非常喜愛~~尤其是桑椹果醬,我真的無法抵抗~

𓌈

這次買了『鉅兆妙姐|陳稼莊果醋』 的果醋和果醬~非常喜歡💕是辦公室團購推薦商品~農產品推薦第一名!

〰︎ ༚̮

 

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陳稼莊飲品使用的農產品,來自於自己的果園。

果園的園主陳坤生,本身是唸中興大學農學院畢業,在民國78年,從原本工作的都市,回到台南鄉下老家購買農地,全心投入農業。
現在人對於有機,已經都十分熟悉,但陳坤生是在有機概念尚未成型之前,就已經特立獨行堅持用自然農法,拒絕有毒物質,也絕不使用防腐劑、人工香料、人工色素等這些化學添加物。

 

 

我覺得現在要堅持這樣的廠商已經不多了,要珍惜~~

   

     

而且它的桑椹原汁無糖和有糖的兩種可選,我買了是無加糖很好喝。

100%使用陳稼莊果園自種的桑椹~

喝了感覺不會過酸耶!剛剛好的微酸感!

開封了要冷藏~~

 

我現在每天都會泡來喝,很喜歡桑椹的香味,而且不甜~喝了也比較無負擔。

 

𓌈˒˒

 

   

   

再來是試試看它的果醬~甜而不膩,桑椹都是飽滿的一顆顆,咬進嘴裡還會爆漿~

真的好好吃🤤


果醬可以拿來抹吐司、貝果🥯、或者搭配麥片、優格~都很棒!

   

 

推薦給大家~

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喜歡我的介紹就按讚"蒐藏留言IG @clovia.food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⁣

𓏭

 

⺣̤̬ .

鉅兆妙姐官網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87298253227&mibextid=LQQJ4

♡ ♡ ♡ ¨̮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⁣⁣

 

#鉅兆妙姐、#鉅兆科技、#妙姐健康飲、#養生椹品、#陳稼莊有機飲品、#桑椹原 汁推薦、#農產品推薦、#有機健康醋、

 

#台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南美食 #新竹美食 #popyummy #桃園美食 #嘉義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宜蘭美食 #台南早午餐 #taipeifood #台中早午餐 #早午餐 #高雄早午餐 #台灣美食 #台北 #花蓮美食 #高雄 #台中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吃的路上的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